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赏灯猜谜星如雨 倩女幽魂元宵节活动内容介绍

倩女幽魂蛇年新春活动之元宵节活动内容一览

  活动时间

  2013年2月24日(正月十五)0:00至23:59

  2013年2月1日0:00至23:59在梦中梦大区服务器“紫竹林”试投放

  背景介绍

  元宵节又称上元节,有两千多年的历史,是春节之后的第一个重要节日。上元赏灯始于东汉明帝时期,明帝提倡佛教,听说佛教有正月十五日僧人观佛舍利,点灯敬佛的做法,就命令这一天夜晚在皇宫和寺庙里点灯敬佛,令士族庶民都挂灯。以后这种佛教礼仪节日逐渐形成民间盛大的节日。

  千百年来,无数文人墨客留下诸多吟咏诗句。中国幅员辽阔,历史悠久,关于元宵节的习俗在各地也不尽相同。

  元宵佳节,帝城不夜,春宵赏灯,百姓杂陈,诗谜书于灯,映于烛,列于通衢,任人猜度。

  活动一:放花灯

  发布人:各门派掌门

  等级要求:≥30级

  组队要求:单人

  次数:5次

  奖励:经验、金刚钻原石、宝匣钥匙、高级吴山石、五色土、九霞锦囊等随机奖励

  任务内容:

  上元佳节,花灯焰火照耀通宵,赏灯猜谜,鼓乐游乐,喧闹达旦。2月24日0:00-23:59(试投放为2月1日),掌门人处有放花灯的任务等你完成!

  你可以去参加猜灯谜,答对题有较大几率获得花灯宝箱,可随机开出一种单字花灯,将任意不同两种放入乾坤袋中合成为祝福花灯,完成放花灯任务后可获得宝匣钥匙、五色土、九霞锦囊等各种稀有珍贵物品!

  你也可以在活动当日的整点和半点去蒲家村、杨家镇寻找花灯宝箱(宝箱刷出后会存在20分钟)。

  推荐通过猜灯谜获得宝箱,一举两得!放花灯任务每天可以完成五次,奖励非常丰厚哦!

(《倩女幽魂》元宵活动之领取放花灯任务)
(《倩女幽魂》元宵活动之领取放花灯任务)

  2月24日(试投放为2月1日)当日,每个整点和半点,花灯宝箱会出现在蒲家村和杨家镇(刷出后存在20分钟)。开宝箱可随机得到一种单字花灯。

(《倩女幽魂》元宵活动之开宝箱)
(《倩女幽魂》元宵活动之开宝箱)

上一篇:倩女幽魂春节充值活动 礼包锦盒内容曝光 下一篇:爱一生恋一世 倩女幽魂情人节活动全面看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