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倩女幽魂2全新PVP玩法:五岳盟主资料介绍

倩女幽魂2全新跨服PVP玩法:五岳盟主资料介绍

  背景故事

  福威镖局的灭门血案,震动同气连枝的广州、杭州、西安、北京四大镖局!究竟谁是幕后黑手?江湖中传言甚嚣,人人自危。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正值近日五岳并派大会,五岳盟主之位有几人势在必得,又有多少人暗中觊觎?这盟主之位若落在伪君子或是真小人的手上,武林中定必又掀起一场血雨腥风!

  何为正?何为邪?公论未必公正,但成者王败者寇,江湖有江湖的规矩。各方势力汇聚镖局之外,荒野之上,为五岳盟主之位而战!

  活动说明

  五岳盟主是一个在跨服押镖场景中进行的以服务器为单位的PvP玩法。参与者可以使用玩法中获得的五岳威望来免做当天的抓鬼、夜宴玩法。

倩女PVP玩法:五岳盟主
倩女PVP玩法:五岳盟主

  活动时间

  每周一固定时间段开放

  第一场:14:45-15:30

  第二场:19:00-19:45

  第三场:20:00-20:45

  (测试期间将在周一至周四以及周日的14:45-15:30、19:00-19:45、20:00-20:45开放)

  参与资格

  1. 参与五岳盟主的玩家必须大于或等于129级。

  2. 玩家所在的服务器必须已经开启押镖玩法。

  3. 每人每日最多可获得1000五岳威望。

上一篇:有基友有百合也有夫妻:倩女人物关系图谱 下一篇:倩女热点话题讨论:异人太逆天怎样削弱?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