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家园>

倩女幽魂2家园新功能:家宴玩法资料分享

属性有效提升!倩女幽魂2家园全新功能家宴玩法资料

  摆放宴席

  1、在后厨处选择“我要摆放宴席”,即可进入宴席选择界面。只有家园等级达到要求才能制作并使用相关的宴席哦!

倩女2家宴玩法
倩女2家宴玩法

  2、请注意,同一时间最多选择2种宴席,选择完毕后就可以开始摆放了。

倩女2家宴玩法
倩女2家宴玩法

  3、右键点击家宴宴席图标,并摆放在家园内的任意位置,请注意,若选择了多种宴席,则此处没摆放一桌都会消耗已选择的宴席各一桌,当已选的某种宴席数量为0时不能摆放。

  4、宴席时可选择宴请对象。请注意:若夫妻共享家园,且开席时双方都在线,那么夫妻双方的好友或帮会成员都可以食用宴席哦。

倩女2家宴玩法
倩女2家宴玩法

  5、摆放好宴席以后,点击开席即可。若想重新摆放,可点击界面右上角的按钮取消宴席。

  6、每摆放一桌宴席都可以供6名玩家食用,在任意一桌食用都可以获得所选的1或2种宴席的加成效果。

  7、宴席持续时间为15分钟。

  8、家园主人若想提前结束宴席,也可以在后厨总管出选择“散了散了,宴席结束!”

上一篇:倩女幽魂2聚珍博古架要点:无法加成大量单一属性 下一篇:倩女版神一样的玩法:玩家自制趣味家园迷宫
分享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