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技能攻略:倩女玩家教你选择生活技能

发表时间:2011-05-02 作者:叶轻眉 编辑:jascore 来源: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生活技能全指引,怎样选择技能?

  咱们玩什么游戏都是生活技能为上的,话说倩女里面的生活技能相比其他游戏简单的多,至少不需要跑来跑去采集,深得我心。很多玩家都没有做生活技能的习惯,以为生活技能是给那些专职做生活的玩家用的(其实你们那些升级的活力体力比花时间在生活技能上的人多多了),结果让每天的活力体力都浪费了,那可都是白花花的系统送给你的银子呀~~~看得人都心疼死了。原来我们队里有个射手,每天白拿我的药,自己还死活不做生活技能,后来被我切断药品来源,自己去种了小鱼小鸡,虽然种起东西还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还被人偷了很多,但是再没喊缺药 所以么,今天我开个帖讲讲生活技能。我们帮种植39级炼药31级伐木25工艺23等等 我还有别的号在其他帮派是捕猎31烹饪31 我想还是有这个发言权的。

  注意:下面的帖子会给你最重要的生活技能技巧,而不是那些写了你也不会读的东西 所以以例子为主。


生活技能

  1. 学生活技能在杨家镇:宋应星。

  2. 学习生活技能,你需要首先选择学习某个技能,如果要提高技能,再选择“进修”。不学是不能进修的。生产和制作各可以选一个。一般来说,你可以选择的两个技能组合应该是:

  种植和炼药,捕猎和烹饪,采掘和工艺,伐木和木作。

  如果觉得不合适,可以换。

  3. 学的时候可以在宋应星学,只能学到20级。但是你也可以在帮派里面学,可以从1学到帮派修炼到的最高等级。但是必须帮派修炼了这个技能。但是帮里学要帮贡,虽然花的钱少点。如果你是像我一样,不愿意跑帮贡的人,我觉得你还不如在外面升到20级,这样可以最快速度到20级,早点作出高级的东西来卖。 20级之后的提升,就需要选择合适的帮派了。

相关资讯:
独家攻略:新手赚钱生活技能问题全解答
倩女独特给力的合成系统 55技能秘籍合成
职业经验:倩女甲士职业经验技能全面解析
装备特技:个人收集的一些装备特技展示
上一篇:灵兽攻略:玩家详解关于灵兽系统的化生 下一篇: 倩女玩家浅谈关于装备合成和属性重洗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