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PK装备推荐:120级PK型玩家抗性装推荐

发表时间:2011-05-21 作者:互联网 编辑:山妖 来源:互联网
120级PK抗性很重要。看玩家分享抗性装备搭配技巧。

如果你的控制抗性为0,一旦被控制到可能还手的机会都没。在洗装备的时候千万不要忽略抗性的属性,尤其是非控制职业,至于优先提高那个抗性,自己掌握了。

  例如:抗混乱、抗催眠、抗定身、抗眩晕等都是比较好的属性,根骨防御攻击适中就可以了,一般来说是要那些具体数值抗性的,比如眩晕抗性+11,而不是百分比抗性的,百分比数值算起来很低,再有很多玩家抗性初始数值都为0,再来个百分比还是0。

  控制职业讲的就是刀、魅,对付他们没有其他什么好办法就是堆抗性,缩短被控制时间,后发制人。三种抗可以选择:一个是帮会修炼抗、一个是法宝抗、装备属性抗。

  建议:

  眩晕抗(★★★★★)

  混乱抗(★★★★★)

  催眠抗(★★★★)

  沉默抗(★★★)

  束缚抗(★★★)

  定身抗(★★★)

  眩晕、混乱被打中,逃命的机会可能都没,所以选5星。

  眩晕抗、混乱抗,能堆多高堆多高。控制技能效果一般都是在8秒,如果身上没抗性,被控制到死是很正常的,其他职业别抱怨,职业角色就是这么定位的。无论你的防御有多高血又多高,一旦被控制住,没有其他办法,主动权在人家那,只能期待对方的失手或者是操作失误。话说各种控制技能修炼到25级以上,对人物的控制效果还是不错的。

  很多玩家只追求防御、攻击、命中,而忽略了抗性的重要性,尤其是那些非控制职业的人民币玩家,一味儿的追求攻击、防御,一旦被控制,就算对方攻击低也能磨死你。人民币玩家们看看自己包裹里面的钟,除了力量、智力、敏捷、命中还有什么,一个pk玩家高攻击高防御的装备固然是好,但是绝不是平衡,那是极端,这样的高防御高攻击说白了刷怪很好,PK是不行的。多在装备选择上下功夫,紫装里面有固定控制抗性的装备才是首选,当然高根骨高防高控制抗的紫装备更是极品啦。

  120左右物理职业抗性装备推荐:

  121紫手(郭守敬之渡劫手)有晕抗、混乱抗,

  111的紫鞋(唐寅之绝尘)有晕抗,

  117的物理手镯(花蕊夫人之荼蘼)有晕抗,

  102的戒指西施之浣纱,有混乱抗、晕抗,

  再加上45点帮会抗性点,晕抗、混乱抗轻轻松松上90

相关资讯:
分享:平民玩家提升幸运值至280的方法
该喜该悲?126级逆天不可修复高攻法杖
倩女幽魂牛图展示:血量破十万的牛X甲士
90后小萝莉靓照:学生妹稚嫩不失性感
倩女灵兽养成分析:成长优先性大于资质
上一篇:经验共享:桃花扇怪物出现位置精确提示 下一篇:分享:平民玩家提升幸运值至280的方法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