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异人心得分享 教你选好装备打造高幸运号

发表时间:2011-06-29 作者:chudezhou520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玩家分享异人幸运装备的选择经验。

  从4月26号一直玩到现在,也不知道能不能算老玩家,就把一点自己的心得留给异人兄弟们吧。

  异人要是没朋友一起的玩的话,真的很累,建议准备玩异人的兄弟,先找到几个人品好的队友,异人不是一个人玩起来的,需要一个队伍的打造你才能玩好一个幸运异人。

  先说说低成本弄幸运吧:

  前期:一包+2幸运钟必须的,千万别买玲珑心+3和混元+8的,不多说,后期有钱了买玲珑心+6的。

  手套:夭夭·铁护手(装备等级:49)

  头盔:流觞·怜玉垂、手镯:流觞·眉妩、1号戒指:流觞·玉漏、鞋子:曲水·卧秋(装备等级:69)

  2号戒指:迢迢·丹泉戒、腰带:迢迢·紫竹带

  项链:鬼雄·玄冰符(装备等级:69)

  护腕:鬼雄·牛皮裹腕(装备等级:73)

  手套、头盔、1号戒指、鞋子、手镯,自带幸运可洗双幸运,迢迢需要洗出一条幸运,然后2件套出隐藏属性,鬼雄需要洗出一条属性,2件套出隐藏属性,

  一包+2 : 80点幸运

  手:15点、头: 18点、一对手镯:36点、1号戒指:16点、鞋子:16点、2号戒指+腰带:33点、项链+护手:26点

  上面的一共就,240点了

  当然我这是保守计算的,有时洗出最大幸运的可能很大,在加把武器随便就上250幸运了,70多级250幸运暴率很大而且省钱。上面推荐的都是绿装,绿色洗起来便宜,自己也可以淘宝,在摊位上买到自己带幸运的,看你运气了。

  高幸运异人装备鉴赏:

相关资讯:
心得分享:幸运异人浅谈游戏中一些经验
友情提示:倩女幽魂中需注意的个人设置
为新手指路 玩家浅谈射手技能及PK技巧
玩家解析魅者所有技能效果及消耗的成本
上一篇:找装备更方便:商店关注装备功能详解 下一篇:常识普及汇总:灵兽继承幸运 装备记得绑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