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幽梦家园6级小居装修之乐事:心情小筑

2012-05-16 11:04作者:万诶依依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倩女幽魂幽梦家园心得分享:6级家园心情小筑

  (倩女幽魂官网)幽梦家园心得分享:6级家园小居装修乐事

  >>>>>幽梦家园景观设计教程:房屋篇和园艺篇

  >>>>>幽梦家园分享:休闲玩家打造温馨8级家园

  >>>>>只羡鸳鸯不羡仙:10级华美幽梦家园展示

  幽梦家园完全是为爱好休闲的风景党准备的,家园出来以后,亲们纷纷精心打扮着自己小窝的里里外外,花招百出。所谓萝卜青菜各有各爱,有的亲们喜欢整整齐齐的对称美,有的亲们喜欢“东一件西一件”的随意摆放。有些家园进去后,往往还能引起客人开心一笑。要说最让我开心的事,就是发现自个家园要出紫作物了,等电视一刷屏马上去收掉,留下另一块土让人偷,然后进来了好多人后,我就站门口用照壁把大门给堵上了。

  好了废话不多说,先介绍一下自个内个6级小窝吧。

  首先是码头,话说偶很喜欢这,于是种上了夹堤“柳”,其实那是樟树啦,个人总觉得柳树木有樟树好看,传送圈里还恶作剧的种了一盆花,转啊转的,有木有一点点晕呢?

6及幽梦家园:心情小筑
6及幽梦家园:心情小筑

  然后是大门啦,记得冰虫老是再三叮嘱我:大门正中轴线上不可种树,那是要出门撞树滴,也不可有井,进门就投水……好吧,咱就让你们看看石头是怎么开花的

6及幽梦家园:心情小筑
6及幽梦家园:心情小筑

  虽然冰虫常说我是无良坏银一个,假装爱好学习总是没错的……其实,我的注意力一直在边上那两个大西瓜上……

6及幽梦家园:心情小筑
6及幽梦家园:心情小筑
上一篇:一个平民玩家的心声:对绿装修改的看法 下一篇:打宝心得分享:玩得起幸运就需要摆正心态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