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数据分析帝:对娓娓套装的数据分析对比

发表时间:2012-05-23 作者:素还白 编辑:蓝月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技术型玩家与你分析娓娓套装实用性。

  (倩女幽魂OL)资深技术帝为你分析对敏捷的娓娓套装(倩女幽魂套装外观)是否实用

  >>>>>全面谈甲士:玩家分析甲士认知误区与进阶

  >>>>>玩家打宝经验心得之谈:专业幸运异人之路

  >>>>>装备爆率提高的秘诀:幸运型方士才是王道

  LZ刚刚写了一个帖子,希望能帮助到那些在堆敏捷路上一头走到黑的同学,下面,对堆敏捷的主力军——娓娓套装进行一下分析,看看其是否有传说中的那么神呢?

  随便从cbg里找来的娓娓装:

娓娓套装
娓娓套装
娓娓套装
娓娓套装

  假如,我们不带娓娓套,而是带同级别的紫装备,会是什么样呢?

  首先,我们要对替代紫装会是什么样进行一下分析(这一段会有很大差别,故以平民情况分析!):带娓娓除了堆敏之外,另外一个极大的好处,就是项链能有自己职业重要技能+5+6。比如方士的天雷,刀客的眩晕陷阱,等等。考虑大部分人的财力,能洗出加重要技能的5属性紫项链,应该就很不易了。

  再考虑手镯,拿输出系来说,6属性并且额外带一条致命的应该能承受吧?七绝致命咱弄不起,5绝…稍微寒碜了点。

  那么,我们就以这样的装备来做对比:125五属性项链,124六属性手镯。

125五属性项链
125五属性项链
131五属性手镯
124五属性手镯

相关资讯:
全面谈甲士:玩家分析甲士认知误区与进阶
人品来了挡不住:棺材一脚踢出无钻红衣
玩家打宝经验心得之谈:专业幸运异人之路
献给绝大部分玩家的建议:鬼器选择与收益
一秒千金 倩女幽魂第二代微电影启动第二季
上一篇:幽梦家园分享:玩家原创8级清新小家园 下一篇:资深数据分析帝为你解惑:如何正确堆敏捷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