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法力盾逆天?实测耗蓝减伤与白玉髓叠加关系

倩女幽魂白玉髓耗蓝减伤效果与异方的法力护盾类技能减伤效果实测对比,告诉你两者的关系与性能!

  (倩女幽魂)都知道异人和方士拥有法力盾类的技能,可以通过消耗法力来抵消一部分受到的伤害,那么有着同样效果的白玉髓宝石之间的性能叠加如何?玩家实测来告诉你。

  >>>>>拨乱反正 全面解析不一样的平民刀客技能

  >>>>>宝宝要上学 倩女幽魂养育系统幼儿园详细指南

  >>>>>倩女幽魂大神射手讲述 射手的小心得分享

  首先 异人的伤神续命经测试只要蓝还有就持续减伤,那么50+伤神算60% 1W蓝的艺人能减伤2W伤,能承受3.33w伤害攻击损失血1.3w,按异人3W血1W蓝不开伤神,每秒受到5000伤害的6S,那么艺人开伤神站着能坚挺8.2s。 (听说减伤有限制,那么至少技能伤害不会有限制吧)

异人技能伤神续命
异人技能伤神续命

  测试原理:毒伤是固定的,在防御不变情况下伤害不变,那么将首套和腰带的装备下掉,获得毒伤后佩戴白板装备,防御不变

白玉髓效果
白玉髓效果

  这是3级白玉髓效果减伤5%的实际效果

白玉髓减伤效果
白玉髓减伤效果

上一篇:注重性价比 浅谈倩女幽魂的装备强化认知 下一篇:根据投入选择定位 倩女幽魂玩家职业心得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