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技巧心得>

职业攻略:甲士装备选择 主防装勿用套装

发表时间:2011-07-22 作者:conglongbao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玩家分享甲士装备选择攻略。

  我从这个游戏内侧我就玩的甲士,对甲士我还是了解的,下面我就说说对甲士的看法:

  我是6区刹那风烟的,现在99级甲,一生只爱哓杰。可能刹那的应该都认识我。

  下面说说升级,甲士升级其实找到一个好的队伍升级还是很快的,散人甲也比较好找队,但是,你的防御一定要跟上,不然组到队的打手会说你是个垃圾甲,防御不够拉怪要量力,不然吃亏的是你自己。

  强力甲士装备鉴赏:

  甲士点技能方面,必学技能天良御,天良跟等级走,最好有个加三加4的护符放包里,PK抗BOSS还是很有用的。

  卷舌,和离宫是两个拉怪技能,这俩技能看你队里有没有高攻击的职业了,有的话一定要点高点你要对队员负责,

  可别拉不住怪,BOSS会很容易把那高攻职业秒掉。

  玄武盾跟着等级走,能加不少的防御呢,甲士的防御要一点一点的累积的。

  甲士PK我不建议拿双手。如果你不是超RMB玩家。甲士杀人永远都是冲到最前面,如果你带双手,就少了最少四分之一的防御。

  细想一下这是什么概念。少那么多防御你会轻松被秒掉的。

  下面说说装备:

  甲士装备,衣服,头盔,护盾鞋,加防御的装备永远不要用套装。

  这其中的道理我就不解释了。

  剩下的可以配着穿,我现在99级,抗怪穿89柳暗武器,89柳暗戒指,护符青青,加个青青手镯。迢迢手镯迢迢戒指,迢迢腰带。

  这3套下来能加600防御30点根骨。手套可以配个紫的补充点血量。套装尽量洗成双力量的。这样配,你的物防就上去了,法防也不会很低的。不管是PK还是抗怪都可以。

  >>>>>进入论坛讨论<<<<<<

相关资讯:
甲士职业定位讨论:定位副本有失乐趣?
玩家心情:甲士玩家抱怨野队无良行径
装备选择:三抗性109鬼盾和三抗性97盾
紫装不是唯一:平民甲士蓝绿装搭配全攻略
上一篇:玩家分享8个月玩八职业的综合心得体会 下一篇:新区快速堆幸运独家技巧:为新手解惑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