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技巧心得>

洗装备不再头疼:玩家曝光洗出七绝技巧

发表时间:2011-12-09 作者:侠骨飘香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玩家分享轻松洗出七绝的技巧。

  玩了这么久的《倩女幽魂》,大家都头疼一件事情吧,如何洗出好属性呢,今天分享一下如何洗出7绝!

  相关阅读:

  >>>怨念还是怨念!方士玩家吐槽心中的不快

  >>>轻松玩转方士:高端玩家分享方士全攻略

  >>>方士全攻略:方士技能加点及PK深度解析

  游戏里的确是存在天时地利人和的,一般你多观察就会发现,三更半夜的时候,每小时整数的时候会经常有人洗出7绝甚至逆天,一开始我并不在意,但是真正让我在意的是再我多次洗出7绝后真正的恍然大悟。

  我发现,当你洗出满基础属性的一瞬间,第一秒内马上洗可以洗出逆天,接着慢点洗是7绝,再慢点就是6绝。当然了,一般人洗出满基础属性的时候肯定小小激动半天!那样你就错过了幸运时间。

  所以我建议你洗出满基础,或者双满基础的时候!立马去洗装备!知道为什么洗基础的钱和洗瓶子的钱一样吗?但是洗出满基础却不世界公布,洗出7绝却世界公布。我多次在洗出满基础属性后立马洗瓶子,都是一次性出7绝!那么你可能会说,这样的话难不成专门洗基础测试运气?

  那样成本不是很高嘛?的确很高!但是你可以拿低级的垃圾绿装去洗基础。建议准备2台电脑。一台电脑不停洗垃圾装备的基础,一台电脑放上装备和瓶子。一旦一台电脑洗出满基础属性的时候,立马另一台电脑洗瓶子去!7绝就是那么出来的!

  任何游戏都是存在伪随机概率,包括强化吴山石也是一样。当然测试幸运时间的方法很多,你也可以拿一块1级的吴山石去强化装备,一旦发现连续几次20%概率都成功了,那么说明这段时间是幸运时间。当你强化出5星强化的时候要抓紧强化!因为倩女强化的装备的是随时间循环的!同一时间段内你强化可以全部是5星强化,过一段时间全身4星,当调回1星时又进行回升循环。

  千万别认为游戏是没有规律的,就像照妖在忘川那个地方,有的地方照出来永远都是BOSS,就比如靠近孟婆剧情那里。

  游戏中一段时间照妖要么全是百鬼,要么全是虫子。道理都是差不多。

  强化洗装备当你发现别人洗出逆天或者7绝后,你至少等半小时再去强化吧。否则很难很难就让你碰到连续成功。

  知道幸运为什么和谐了吗?其实幸运没有和谐!

  想爆更多的装备吗?

  第一,永远不要加你们的队长为好友

  第二,永远不要和你的队友亲密度过高!

  游戏每隔半小时就会提示你加陌生队长为好友,一旦你加了,那么你就陷入了制作的陷阱。

  制造为什么这么做,我不想过多的解释。自己去想为什么要这么做。这也说大多数人抱怨幸运高的人进野队反而爆率高!

  觉得我在胡说八道的话那么你可以不信。喷子请自重,先告诉你们,不是所有人都愿意闲着无聊发这种东西的。我现在厌烦游戏里的各种利益,什么都是讲钱钱钱,烦人知道不!有什么大不了的?我告诉你,我为什么现在才发!因为这东西很快就会被和谐,就在下星期你们懂的。而我也懒得去利用这种方法去赚钱,不是所有人都是钻进钱眼里的!而且你以为洗满基础那么容易是不是?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点击进入投稿系统投稿赢取奖励

相关资讯:
倩女幽魂玩家吐槽:说说洗装备的那点事
玩家洗69级双手鬼匕首:过程如此雷人!
《倩女幽魂》新版石之灵转化规则介绍
玩家游戏实践分析 教你装备抽冰技巧心得
玩家直接洗出职业技能属性 要继续洗么?
上一篇:高级秘籍合成技巧分享:玩家再教你赚钱 下一篇:致命还是智力?玩家谈109方士属性选择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