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技巧心得>

倩女幽魂2京师保卫战疯狂模式炮台BOSS攻略

倩女幽魂2京师保卫战疯狂模式炮台BOSS攻略

  京师保卫战疯狂模式下的五号BOSS清军火炮必过攻略分享,中小型帮会必看!

  >>>>>倩女幽魂2单刷党攻略:刀客单刷大二心得

  >>>>>倩女幽魂2玩家杂谈:聊聊洗装备的那些事儿

  >>>>>倩女幽魂2技巧心得分享:PK中的各种小窍门

  首先我们来解析一下这个炮吧。炮有2种攻击手段。

  一、地上出现黑圈。

  黑圈内随机掉落炮弹,造成伤害。而在疯狂模式下,这种伤害非常高!40W以下的号基本都抗不了几下。这就是大多数帮会打不过去的主要原因

  二、战斗信息出现提示。

  巨盾将在XX头上落下。然后开始一轮秒杀

  那么最重要的环节出现了。如何应对黑圈的秒杀呢?

  1.穿火抗装!250以上火抗开始见效。300以上的火抗越高。伤害越小。当然防御不能太低。1W打底。这条是过这BOSS最重要的

  2.怪物是没有目标的。甲士的作用不是吼怪。是司怪和河谷!如果有几个甲士。可以轮流走上去丢河谷。这个就要看指挥自己编队了。

  3.战斗信息出现提示后。所有人跑到盾后面。这个就要看自己配合了。这个是最简单的!完全看操作和配合。

  好了。今晚就是京师。只要一群20W的号。疯狂模式PVP排行榜你们帮会推过的BOSS又能向前一步了~

  推荐阅读:

[编辑:蓝月]
上一篇:倩女幽魂2玩家杂谈:聊聊洗装备的那些事儿 下一篇:猥琐无极限:倩女幽魂2屠杀虐杀商人攻略
分享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