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练级经验>

玩家讨论:幸运是BUG!竟比卖烹饪赚钱

发表时间:2010-11-09 作者:qingyuliuying1 编辑:沉舟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辛苦卖烹饪赚的钱不如幸运值爆装备?事实真相到底真的是这样吗?

  幸运是不是应该得到修正?

  今天一个异人朋友上线就说卖号不玩了。我感到很吃惊。他自己在兰诺古刹开了1个6间的店面,好几个烹饪小号,大把的赏金砸下去玩的。现在说不玩就不玩,烹饪小号都送人去了。我和他说了几句,终于问到了一点原因——

  原因见下图聊天记录,大家看看就好。至于关于中间提到的幸运是不是应该修正一下,我想我们互相喷也不是办法。问问KFZ们,为什么搞个幸运都让大家受不了。

 
相关资讯:
倩女幸运装资料整理:教你如何快速堆幸运
《倩女幽魂》幸运值与装备爆率的关系研究
分享:浅谈幸运值与装备爆率及合成的关系
单挑110级BOSS枯井任务 幸运钟大显神威
上一篇:倩女幽魂升级经验分享:新手一天飙升60级 下一篇:游戏讨论:资深玩家反驳幸运是BUG说法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