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练级经验>

玩家大招:如何利用自杀对跑商被杀复仇

发表时间:2010-11-10 作者:qingyuliuying1 编辑:沉舟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本文描述了作者如何想出这种跑商被杀的复仇方式全过程。

  愤怒了,于是我杀商人了

  今天本人2个号站在鱼米乡里等着偷人家菜,自己去洗澡了。回来一看,2个绿名都叫人放倒了。查查名字,买个眼睛看坐标。CA,那人呆在金陵不走了!

  也难怪,我2个被杀的号都比杀我的号高级。人家估计知道回来我可能会采取杀回去的做法,站在安全区避难。找人家帮主?也算是个办法。但是帮主遇见护短的我也不是没见过。想要人家帮主重视,除非你级别高+装备NB+帮派NB,冲进人家帮屠帮去,要不就要抓住让人家帮主高度关注的方面去加压。我选择了后者。

  没办法,实在是在这个游戏里被很多白痴的人偷偷杀掉很多次了。我从不杀人,却一直被人杀。个人都是有脾气的。于是我想起了以前玩梦幻的时候,有个叫红狼的大堂说过一个很贱的办法——杀别人商人。

  这个游戏银子特别不好搞,帮派除了参加各项活动外,只有靠商人劳动。我自己马上开了一个51的小号,站那加那个人的帮,就说自己是职业商人。申请自然很好过。进去之后速度申请商人,背上银票,开了PK跑去非安全区点自己的大号杀。于是大号还手,几下杀死自己小号,顺带银票入手,帮贡到手。

  第一次被杀后,我加上帮主ID,和他说了这个事情。并且我很不客气的告诉他不处理那个人,我就继续自杀。反正杀的是自己小号。小号先点大号,大号自卫杀死小号是不加PK值的。果然3分钟后,帮主把那个人T出去了。于是乎我老老实实跑了一票10W交票,申请离帮。

  突然想起这个游戏里经常有人无故杀人,却因为级别高大家无力报复。虽然KFZ出了红名被杀爆装备比较高这点,引起世界很多人追杀红名。但是杀人之风依然盛行。大帮之间恩恩怨怨永远也断不了。

  此招适合谈判使用,不适合大开杀戒。希望大家看看就好,不要认真学习。

相关资讯:
倩女幽魂跑商指引:商品买卖详细价格表
叶子猪独家:高效跑商路线全程图文攻略
《倩女幽魂》新人玩家帮派跑商攻略指南
玩家讨论:魅者变成高级玩家的赚钱工具
上一篇:游戏讨论:资深玩家反驳幸运是BUG说法 下一篇:独家攻略:就几句话告诉你倩女怎么练级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