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练级经验>

独家攻略:教你一招 每日一答获取经验

发表时间:2011-04-25 作者:jascore 编辑:jascore 来源:叶子猪
这次开测吸引了大量的新手玩家的涌入,那么笔者在这里再教大家一招升级的小技巧。

  《倩女幽魂》4月22日盛大开测,场面十分火爆。开测的一个小时内,服务器权限飘红并排起了长队,可见玩家对其的期待度之高。

  笔者也是倩女幽魂的超级粉丝,开测就立刻进入游戏体验。这次开测吸引了大量的新手玩家的涌入,那么笔者在这里再教大家一招升级的小技巧。

  次数:每日仅可一次

  奖励:大量经验(喜欢)

  新手进入游戏后,包裹内都会自动收到系统赠送的礼包,每5级点击一次,到了25级后,会赠送“大小保灵丹”,不过大的灵丹要50级才可以使用,小的25级以后就可以点击了。点击后可以获得答题机会。但是赠送的个数有限,玩家使用完之后,可以到游戏的商场去买,继续答题获得经验。

相关资讯:
独家攻略:新手赚钱生活技能问题全解答
独家新手指南:初期升级及相关经验分享
倩女新手玩家必看装备选择及赚钱攻略分享
独家攻略:倩女方士职业技能选择经验分享
上一篇:老玩家:新区无师父最快速冲40级全攻略 下一篇:升级攻略:浅谈新手55级之后的升级之路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