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练级经验>

新玩家升级攻略:勿忘采薇八宝洞等玩法

发表时间:2011-05-02 作者:莫邪 编辑:jascore 来源: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玩家冲级指南。

  在玩家10级以前还是做完蒲家村的新手任务比较好,升级不慢,还能了解一些倩女的操作和物品的使用。

  10——40级之间

  我建议组队去杭州刷塔(老区可以找人带),要是有一个固定的团队,10个小时升40级应该很随意了。

  注:20级另有师门任务,每天可以做10次;

  25级

  可以加入帮会做帮会任务(当然,在新区,你首先要看看是否成立的帮会)

  30级

  可以学习生活技能,有队伍的可以相互分配下职业,没有队伍的,建议学习种植+制药或者捕猎+烹饪。

  35级

  可以在金陵、杭州、阿格拉领取双倍经验(每周5小时)

  40级——55级

  就可以在金陵做桃花扇任务了,这个任务需要组队,对于刚开始,没装备没人带没修为的新区来说,一个队伍里最好有2个异人,如果没有甲士,可以不用去打BOSS,刷完小怪就可以了。

  快速获取经验的方法:

  1、可以组队去杭州刷塔

  2、可以在每天中12点过后组队去刷变异怪(入口在兰若寺大殿右侧,每天中午12点以后开放,经验很高,但是难度比同等级的塔怪要高一点)

  3、可以组队去照妖(不建议一个人去照,6个人每人5次,一共30,不但经验高,而且输出也高,怪也好打一点)

  4、45级可以组队去做小三环(蛙鸣扰梦、慧眼识兔、金拔之怒),这是玩家初期主要赚钱的途径之一

相关资讯:
倩女射手心得分享 新手刷怪最快练级首选
叶子猪在线快报:哪个职业练级是王道?
分享:老牌玩家教你在倩女中快速练级
新手冲级攻略:内测新人必看冲级全指南
上一篇:升级攻略:浅谈新手55级之后的升级之路 下一篇:倩女幽魂无肉盾队伍刷雷峰塔冲至130层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