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资讯公告>

玩家畅享四大革新 倩女开测首日全线飘红

发表时间:2011-09-23 作者:倩女幽魂官网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官网
《倩女幽魂》开发组配备的上百组服务器正在有序上马,有效保证了千万人的跨服PK以及游戏账号的安全和游戏过程的流畅,让玩家玩得尽情尽兴。

  《倩女幽魂》全面内测震撼开启,千万玩家涌入,人气飙升,服务器全线飘红!四大革新,引发玩家上线狂潮,而开发组早已准备好的百组服务器正在有序上马,也为玩家保障了更顺畅的体验。

  唯美画面>>

  激爽战斗>>

  进入《倩女幽魂》官网>>

  下载《倩女幽魂》客户端>>

  全面内测首日爆满

开测前,哥发现预约都满了,翘首以待啊
开测前,哥发现预约都满了,翘首以待啊
太火啦,哥终于挤进去了。
太火啦,哥终于挤进去了。

  本次《倩女幽魂》全面内测火爆开启,首日即涌入数千万新玩家。为让玩家在全面内测时不受排队困扰,尽快体验到最流畅、稳定的游戏快感,《倩女幽魂》准备了上百组服务器,让玩家玩得尽情尽兴、随心而战。

  据介绍,《倩女幽魂》服务器均选用三线高配刀片服务器,电信、网通、教育网玩家均可在同一服务器内享受同等流畅速度。《倩女幽魂》开发组配备的上百组服务器正在有序上马,有效保证了千万人的跨服PK以及游戏账号的安全和游戏过程的流畅,让玩家玩得尽情尽兴。

  全面内测引爆网游大革新

好容易挤进了金陵城,满大街的白马大侠,真拉风。
好容易挤进了金陵城,满大街的白马大侠,真拉风。
相关资讯:
丁磊亲自挂帅 倩女幽魂全面内测誓师杭州
倩女幻真盛会抢先曝光 观众穿梭三界忙
巨星空降兰若寺 引爆倩女全面内测发布会
倩女面升级 “寇岛围攻”助燃兄弟豪情
上一篇:倩女全面内测今启 刘亦菲比武招亲送大礼 下一篇:倩女开测爆红 刘亦菲分享四大革新快感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