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资讯公告>

倩女幽魂剧场版掀2011网络流行语新热潮

发表时间:2011-10-18 作者:倩女幽魂官网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官网
《倩女幽魂》剧场版预告片曝光的黑白小倩对话桥段也引起玩家热议,其对话体也成为了最新的网络流行语,被网友们纷纷改编,掀起了2011网络流行语新热潮。

  湖南卫视郑重推荐、浙江卫视倾情放送,网易酷爽动作革新网游《倩女幽魂》剧场版预告片一经曝光,立即引发关注焦点。其中,最新曝光的黑白小倩对话桥段也引起玩家热议,其对话体也成为了最新的网络流行语,被网友们纷纷改编,掀起了2011网络流行语新热潮。

  唯美画面>>

  激爽战斗>>

  进入《倩女幽魂》官网>>

  下载《倩女幽魂》客户端>>

  倩女第二波 江湖再掀风云

  10月14日,网易酷爽动作革新网游《倩女幽魂》再次曝光剧场版片花,短短的数十秒的预告片解开了大家心中的诸多疑团,同时也带来了新的悬念。

  三位英雄真身出镜,营造出一派杀气腾腾的氛围,让观者无不血脉喷张,都想立即投入这激情的战斗;神秘BOSS姥姥的现身,更是让整个剧情达到高潮,血战已经开始,只待你的参与;片尾,当姥姥被击成碎片后,黑白小倩的对白更是透露了重大剧情,把观众的好奇心推到了顶点,在这三界江湖,到底孰是孰非,还是这就是江湖本色,众说纷纭,引人遐想。

  黑白小倩 哪个才是真正的你

  在此版预告片片尾,有这样一个桥段:

  白小倩一脸兴奋地对黑小倩说:我们终于自由了。 这时,黑小倩却得意地表示自己要统领三界。 白小倩则焦急地劝诫:“不要再错下去了!” 黑小倩则还是非常自信地凝视着白小倩说:“我不想错过!”

到底他们谁对谁错?最终谁将主宰小倩的心呢?引起了网友们的纷纷热议。
到底他们谁对谁错?最终谁将主宰小倩的心呢?引起了网友们的纷纷热议。
你,究竟帮谁?
你,究竟帮谁?

  有网友认为,倩女的世界本就没有对错之分,这是一个玄幻的世界,一个自由的天堂,这里只有快意恩仇的江湖,只有神秘莫测的前路等着你去探寻。只有亲自体验,才能明白其中意义。

  “小倩体”风行引造句潮 各版本风靡网络

  小倩的对白不仅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并被有才的网友们改编成各种流行语,引发了不少人的共鸣,大家纷纷“对号入座”对身边事物进行调侃,其中有还珠格格版,有宫版,有奥巴马版,有国足版……等等,各种版本如洪水般涌来,不禁让人惊叹:“人类已经不能阻止小倩了”。

相关资讯:
倩女幽魂激爽体验 刘亦菲亲述过瘾瞬间
国庆天天有礼来就送 倩女缤纷玩法爽七天
玩家探讨:非RMB玩家才可体现游戏价值
丁磊亲自挂帅 倩女幽魂全面内测誓师杭州
上一篇:刘亦菲带你揭开《倩女幽魂》剧场版谜底 下一篇:酷炫DJ进驻倩女幽魂 刘亦菲助你电波传情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