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资讯公告>

零重复!倩女幽魂装备系统不再烧钱乏味

发表时间:2011-12-12 作者:倩女幽魂官网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官网
倩女幽魂装备系统引入六大革新机制,让好装备自由掉落,属性随机变化,极品公平获取,零重复、不烧钱,给你机会轻松成就自己。

  网易酷爽动作革新网游《倩女幽魂》装备系统引入六大革新机制,让好装备自由掉落,属性随机变化,极品公平获取,零重复、不烧钱,给你机会轻松成就自己。

  进入《倩女幽魂》官网>>

  下载《倩女幽魂》客户端>>

  革新1:酷炫造型自由选择成就混搭潮人

个性是你的原则,炫酷是你的宗旨。
个性是你的原则,炫酷是你的宗旨。

  白、金、橙、蓝、绿、红、紫,《倩女幽魂》绚烂的装备颜色让人眼花缭乱。紫色的鬼装代表了装备拥有最强的基础属性,但紫装就一定是最好的么?要知道,游戏中的装备由上亿条不同属性组合自由搭配,其中蓝装拥有数量最多的属性修饰词,使得每一件都是限量版。绿装则让MM们爱不释手,炫目的光效熠熠生辉,还有让人羡慕的华丽翅膀,强大的套装额外属性更使或甜美可爱、或英姿飒爽的外表下,充满着令人恐惧的战斗力。

极品装备打出来。
极品装备打出来。
《倩女幽魂》重兵器原图。
《倩女幽魂》重兵器原图。
相关资讯:
倩女革新式智慧PK 新妆匣遗珍滚烫出炉
国庆天天有礼来就送 倩女缤纷玩法爽七天
倩女开测爆红 刘亦菲分享四大革新快感
刘亦菲进驻倩女 最新专区命名“菲凡尘”
丁磊亲自挂帅 倩女幽魂全面内测誓师杭州
上一篇:爱就疯狂玩吧 蹴鞠领衔倩女幽魂首创玩法 下一篇:12月15日:倩女幽魂部分服务器合并公告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