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资讯公告>

叶子猪提醒广大网络用户:注意帐号安全

发表时间:2011-12-26 作者:小赖 编辑:jascore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据了解多家知名网站数据遭泄漏,叶子猪游戏网提醒广大用户注意账号安全。

  多家知名网站数据遭泄漏

  近日,国内多个知名网站纷纷被证实,网站会员数据库被黑客入侵,会员数据被盗,其中包括:天涯、人人网、猫扑、17173、多玩网、嘟嘟牛、7k7k、178游戏网等,涉及到的用户数据总量超过8000万名。

多家知名网站数据遭泄漏
多家知名网站数据遭泄漏

  尽快修改用户名和密码

  据了解,黑客对中国互联网企业信息安全的打击并未停止,叶子猪游戏网暂时虽然未牵涉本次数据库被泄漏的事件,但是,还是有义务提醒各位用户,建议网民及时修改网站的登录密码等个人资料,对过于简单的帐号密码,建议用户应设置较为复杂的密码,且在不同网站尽量采用不同的注册信息,以免发生连锁被盗事件。而密码最好使用:字母+数字,大写+小写,13位以上的密码。

  安全小知识:纯数字密码不安全

  什么样的密码更安全?如何才能获得高分密码?

  据360安全专家石晓虹博士介绍,最近多家安全机构曾发布常见“弱密码”榜单,“5201314”领衔国内最烂、最易被破解的密码,而使用“123456”、“000000”、“111111”、“888888”的网民也不在少数。

  根据360密码安全鉴定器的打分原则,如果一个密码达到8位,同时包含大小写字母、数字及特殊符号,就能达到95分的最高分;相反,如果一个密码只是纯数字组合,即使长度再长,打分也不会及格;如果有密码带有生日、电话号码、手机号等特征,同样会被鉴定为过于“简单”,提示用户避免使用。

相关资讯:
妙招分享:手机将军令在电脑上使用方法
智斗骗子:看牛人调戏行骗者全过程曝光
防骗手册:玩家提醒要防范交易平台行骗
诸神之战:骗子利用账号找回诈骗买号人
勿贪小便宜:玩家曝光游戏中的网站骗术
上一篇:诺亚方舟OUT了 倩女幽魂奇异坐骑迎2012 下一篇:平安夜大揭秘:倩女幽魂策划集体遭围堵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