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资讯公告>

玩家来投票决定:新版合服规则开始试行

2012-06-15 14:36作者:叶弄舟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倩女幽魂新版合服规则公告讨论

  鉴于本周合服过程中,出现部分玩家对服务器合并产生异议的情况。 为尊重合并双方玩家的意愿,我们在下周4更新后,将增加“赞成合并意愿”调查功能,并根据最终“赞成合并意愿”来确定是否合服 (相应的,我们下周将暂停一周合服工作,希望大家谅解)。

  今后的合服工作将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1. 合服前一周的周一,论坛发出下周预计合服公告。

  2. 合服前一周的周一下午2:00,相关服务器开开启投票,投票截止日期为下周一的上午8:00.玩家上线就会提示投票.

  3. 根据投票结果计算并公示,如两个服务器“赞成合并意愿”均超过50%(相当于又3/4以上人赞成), 则在本周四进行合服,否则延期几周,再发起投票,发起投票时,尽量避免之前被否决的合并方案。

  - 服务器中65级以上并且修为50以上的角色具备投票资格;

  - 如果角色投赞成票,会产生一个正合并指数;

  - 如果角色投反对票,产生一个负合并意指数,

  最终的“赞成合并意愿”为: 合并指数之和 / 合并指数绝对值之和, 比如赞成合并指数为100, 反对合并指数为50, 则合并意愿度为(100-50)/(100+50) = 33%

  每次投票中,每个角色能投一票,每个角色所能贡献的合并指数数值由该角色的等级,修为,修炼,所在帮会规模和帮会职位等因素确定(每个帮会只能计算1张帮主票,1张副帮主票,临时更换副帮主位置来投票是无效的)。

[编辑:蓝月]
上一篇:青春别被高考浪费 题名金榜大型玩法上线 下一篇:微博周报:倩女官博6.11--6.17一周要闻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