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资讯公告>

【倩女幽魂】年终玩家交流盛典 招募开启

2012-11-20 15:49作者:倩女幽魂官网来源:倩女幽魂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倩女幽魂】年终玩家交流盛典 招募开启

  还记得2012年夏季七月的那一次线下相聚吗?玩家们与《倩女幽魂》核心研发团队在杭州网易进行了第一次的亲密接触。交流会的每一个玩家意见都被倩女开发组所铭记,玩家的祝福为《倩女幽魂》的后续研发注入了动力。

  从夏天到冬天,我们又携手走过了半年的时间。这段日子里,你一定有许多话要对《倩女幽魂》开发组说吧!年终即将来临,我们将全国巡回交流会的脚步停在了广州,2012玩家线下交流盛典,即将为你开启!

倩女幽魂2012年终广州玩家交流会
倩女幽魂2012年终广州玩家交流会

  >>>>>广州玩家交流会招募页面

  年终英雄汇,研发面对面

  本次线下玩家交流会(广州站)的主题是“英雄汇”。在《倩女幽魂》里看似简单平凡的你,其实在无意中已经开始了一段英雄之旅。我们将统计游戏中的各种有趣数据,选出别具风格的各路“英雄玩家”,并邀请他们莅临交流会现场。届时,《倩女幽魂》核心研发团队将与玩家进行全程趣味互动,并悉心听取玩家意见。超搞笑游戏环节、超融洽的开发交流、超人气的周边好礼、超亲密的线下交流,都在等着你哦!

《倩女幽魂》年终玩家交流盛典,玩家英雄是主角
《倩女幽魂》年终玩家交流盛典,玩家英雄是主角

  人人皆英雄,主角就是你

  如果你不能来参加交流盛典,也没有关系,倩女开发组同样愿意悉心听取你的建议,只要登录专题提交你的议题即可。玩家意见和议题将会在专题上进行轮播滚动,大家可以自由浏览,如果你也支持某位玩家的意见,还可以点击“赞一下”!只要你敢想敢说,敢于发表对《倩女幽魂》的意见,不论线上还是线下,你都是《倩女幽魂》里值得被尊敬的英雄!在这场豪华的交流盛典中,主角不是倩女开发组,而是珍贵的你们——倩女玩家!

《倩女幽魂》年终玩家交流盛典,玩家议题墙
《倩女幽魂》年终玩家交流盛典,玩家议题墙

  如果你已经准备好踏上2012《倩女幽魂》年终玩家线下交流盛典,那就赶快点击报名并提出你的建议吧!《倩女幽魂》开发组将在温暖的广州,以诚恳的心,恭候各位倩女玩家的光临!让我们共同努力,打造越来越好的《倩女幽魂》!

[编辑:蓝月]
上一篇:倩女年终英雄汇 看网游“高手”全新定义 下一篇:维护:第二世镜测试 跨服大弟子高昌开放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