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资讯公告>

充值送好礼:穿苗衣时装 骑金玉坐骑 走黄金通道

倩女幽魂最新推出的充值送新时装折扣券活动,教你如何正确地充值获得奖励。

  (倩女幽魂2)倩女幽魂开启充值促销活动,充值即可获得新时装“苗衣银佩”的优惠折扣券!

  >>>>>维护:美术资源海量更新 众玩法调整测试

  >>>>>佛教典故任务:出家玩法之本生谭副本初探

  >>>>>兼顾冲级与修为:倩女幽魂新服封印系统介绍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倩女幽魂Online》又与广大玩家一起迎来新的春天啦,为答谢大家一直来的支持,特推出时尚“苗衣银佩”时装一套,只要您一次性充值满一定金额,即可获赠相应的时装折扣券。赶紧穿上它,与朋友携手畅游在明媚旖旎的风景中吧!

新坐骑金玉奴
坐骑金玉奴
新时装苗衣银佩
新时装苗衣银佩
 

  充值送礼活动

  时间:2013年3月21日10:00~2013年4月18日8:00。

充值促销奖励
充值促销奖励

  △ 如何在充值领取序列号,如何用序列号领取物品,详见本文后面教程。

  △ 以上序列号在4月18日8:00前之前领取,凭优惠券购买的时装有效期为30天。

  △ 充1000(约95元)以上的专用点任意数量,即可永久获得黄金通道,更快捷地登录游戏。

  △ 登录游戏如遇排队,点击绿色通道按钮,输入账号密码,黄金通道用户即可通过黄金绿色通道更快速的登录游戏

上一篇:维护:美术资源海量更新 众玩法调整测试 下一篇:网罗游戏花边资讯 叶子猪八卦站全新亮相
分享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