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资讯公告>

倩女幽魂2《兰若辞》发售 限量坐骑随书附送

倩女幽魂2小说《兰若辞》发售 限量坐骑随书附送

  这是中国最后一个神话时代,聊斋世界的蓝本与终结,从此三界离断,再不相通;这又是一个充满了对抗与战争的时代,风雨飘摇的大明王朝与秣马厉兵的后金政权,护卫三界的逍遥观与黑暗神秘的万妖宫,创造与毁灭,爱与被爱交织上演!

  十世情缘,红尘几何,盘古元神归位,睥睨苍生安危执在一人一念。 九天神谕,恩怨情仇,三界浮生颤栗,谱写一曲荡气回肠兰若辞!《倩女幽魂2》首部原创剧情小说《兰若辞1九天神谕》将于2013年11月15日与广大读者见面!读者们将跟随主角“朱瑾”的脚步,穿越明朝万历年间,在动荡的时局中,解读那惊人的乱世阴谋……

倩女幽魂2《兰若辞》
倩女幽魂2《兰若辞》

  作者“紫薇朱瑾”是知名网络作家,同时也是《倩女幽魂2》的资深玩家。她的作品涉及体裁众多,科幻、奇幻、灵异、悬疑、推理、武侠、纪实、杂文、随笔、评论。在国内多家著名报刊发表中短篇文章近百万字,并出版过《深度迷失》、《步步杀机》等14本小说。

  辽阔的世界背景,惊心动魄的桥段、感人至深的故事,鲜活的主角人物……相信所有在《倩女幽魂2》中闯荡过的小伙伴们,一定能在这本书中找到共鸣!

倩女幽魂2《兰若辞》
倩女幽魂2《兰若辞》

  故事讲述了穿越明万历年的现代人朱槿,因成为神谕中解天下大局的关键者,隆重登上历史舞台。拥有皇室血统的她被累封至护国公主,亦被千年正教逍遥观法宗燕赤霞收为弟子修行法术,为在明末动荡的时局中,在这个魑魅魍魉横行的世界求得自保,朱槿努力适应这个崭新世界,却不由自主被卷进了一场惊人的阴谋之争……

倩女幽魂2《兰若辞》
倩女幽魂2《兰若辞》

上一篇:维护:跨服分组调整 家园养育等玩法调整 下一篇:维护:帮会宣战调整测试 霸气新坐骑上架
分享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