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灵兽坐骑>

不走血牛改防御:倩女高防型辅助灵兽攻略

2012-12-11 15:08作者:cr520来源:倩女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不走血牛改防御:倩女高防型辅助灵兽攻略

  (倩女幽魂)在单挑或者群战中,宝宝的确是死得太快,那么如何提升宝宝的生存力呢?不走高血流改走防御流!玩家小心得分享,教你打造1W防的辅助型灵兽

  >>>>>倩女幽魂新手教程灵兽篇:家有灵兽初养成

  >>>>>新区生出新一代神兽:1800资质超级引魂猫

  >>>>>又一只满星高资质神猫:2700+智力超亮眼

  第一个:需要一个高精力宝宝。 如巴蛇 戏迷牛。1500左右初始那样的精力资质、 成长高点就更好啦。这样提到8 吃个人参就2000+的精力了。

  第二个:需要一个精力坐骑,可以用宁远分换。

  然后所有升级属性点+精力 150级后 这个宝宝防就能上W了。 吃满丸子血能3.5W

  这样的宝宝生存能力很强的。我们跨服有个奶妈就是用这样的宝宝, 我自己去输出杀它 很难打死 吃140宝宝药回血很快。

  内容这个精力资质的宝宝防已经可以过W了。 这个图因为是梦岛截的 所以是没管制的 管制后防就上W了

高精力型灵兽
高精力型灵兽

  另外,辅助宝宝性格适合用忠心 跟谨慎性格的。 忠心类技能偏向生存。 谨慎类宝宝偏向输出。

  血牛类宝宝 生存能力没防御类高。 5W血的宝宝我能轻易点杀。 但防过W的比较难杀点。

  推荐阅读:

[编辑:蓝月]
上一篇:新神兽再出现:四星三2000+极品双用武魂 下一篇:凶残无极限 倩女幽魂3W7物攻超级僵尸力士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