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灵兽坐骑>

最容易被忽略的东西 倩女幽魂灵兽与坐骑搭配技巧

倩女幽魂灵兽性格属性与管制坐骑五行属性搭配技巧分享。

  (倩女幽魂)最容易让人再打造灵兽的时候遗忘的地方,坐骑属性与灵兽加成的搭配技巧要点分析。

  >>>>>倩女幽魂灵兽攻略:各种性格技能选择心得

  >>>>>只选实用不选贵 倩女幽魂坐骑装备选择心得

  >>>>>叶子猪游戏网315特别策划:亲 你被坑过了吗?

  玩倩女到现在相信很多玩家都基本成型了,接下来我来分享一些大家忽视但往往很重要的东西。

  首先是坐骑,本人是贫民玩家所以坐骑就是一般门派买的,所以只能拿本人屌丝的坐骑来截图了。PS:110-150的情况下的建议

  甲士:坐骑(智力坐骑) 宝宝(谨慎、倔强、聪慧)

  射手:坐骑(智力坐骑) 宝宝(衷心、谨慎)

  魅者:坐骑(物理、法术) 宝宝(英勇、忠心)

  侠客:坐骑(物理坐骑) 宝宝(英勇、谨慎、聪慧==) 辅助职业不解释,个人从实际讲如果在没有被和谐的情况下倔强的性格是首选

  方式:坐骑(物理、法术) 宝宝(忠心)

  医生:坐骑(物理坐骑) 宝宝(忠心)

  艺人:坐骑(物理、法术) 宝宝(谨慎)

  刀客:坐骑(法术坐骑) 宝宝(忠心、谨慎)

  另外:BB气血最好吃到6级+,还有千层糕也吃到6+这些对血防或者攻击BB都很关键

  关于BB:最好的BB莫过于忠心这个BB,这个性格分2种:血防型、攻击型。(巴蛇、戏迷牛属于血防型)所谓的血防型就是气血高,防御高。也就是所谓的BB的资质是根骨和精力要高,其他无所谓。 (僵尸、猪、猫、猫头鹰属于攻击型)此类攻击型的忠心BB是奶妈、射手、刀客的最爱。基本属性要达到平均1000+资质,攻击属性要上1500裸资左右。

  (玩倩女也很久了,经常看论坛,也在游戏种实践了一把各种性格的BB效果和实际BB技能释放效果。在挡威劫可以原地停留可以释放的情况下间接可以为你的战斗提升百分之20的防御)希望KFZ 别和谐这本BT书

  我们看到游戏里很多玩家对这些完全不懂,只知道一个BB(白猫)就是好东西,其实各个职业选BB非常有讲究。比如逆天的艺人只适合一种BB就是谨慎的,为什么?因为懒惰的艺人你是靠BB攻击的,你只知道上坐骑,所以你的BB是选谨慎,因为谨慎的书都你来说都是有用的(降低对方防御、降低对方攻击、降低对方元素抗、降低对方攻击速度)

  好了,当你们BB都选好的时候你们往往会忽略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那么就是坐骑装备。选好适合自己的BB,洗好坐骑基础,洗好五行,那么就来配对坐骑装备吧。坐骑装备一共3个,本人研究过装备很华丽,BB很牛逼的那些大神玩家的坐骑装备,居然都是普通装备。今天来重点说下。

  我们看到坐骑的五行完美是: 90 10 基础属性是:1:5+差不多为最佳。这个时候当你弄好坐骑后,就是和BB的五行配对鼠标点下金木水火土那里可以看到,最自己BB最佳的五行是什么,如果还不知道有五行计算器。

  此时很多玩家都弄好了,其实这个时候如果你要是用心点去易事搜索下坐骑装备,可以使你的BB在原有基础上提升一大截属性攻击防御。

上一篇:倩女幽魂的神兽们 满星附体神武魂与出战白猫 下一篇:法术物理双系神兽 倩女幽魂极品引魂猫与僵尸力士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