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灵兽坐骑>

法术英勇系灵兽 四大新攻击技能效果一览

倩女幽魂2灵兽新技能:英勇法术系专用技能效果

  (倩女幽魂2官网)本周更新除了新一代职业附体技能投放测试之外,还给英勇性格法术系的灵兽新增了四类八个攻击技能,下面一起来看看这些技能的效果吧。

  >>>>>维护:第二代职业附体测试 灵兽新增技能

  >>>>>方士略有改动 二代职业附体技能效果一览

  >>>>>高成长极品附体 悟性亲密双10小神引魂猫

旋空斩 对目标进行法术攻击,英勇的灵兽释放此技能的几率最高。
旋空斩·通 对目标进行法术攻击,可升级,英勇的灵兽释放此技能的几率最高。
血玲珑 对目标进行法术攻击,自身气血越少伤害越高,英勇的灵兽释放此技能的几率最高。
血玲珑·通 对目标进行法术攻击,自身气血越少伤害越高,可升级,英勇的灵兽释放此技能的几率最高。
双飞燕 对目标连续法术攻击两次,英勇的灵兽释放此技能的几率最高。
双飞燕·通 对目标连续法术攻击两次,可升级,英勇的灵兽释放此技能的几率最高。
梅花三弄 对目标连续法术攻击三次,英勇的灵兽释放此技能的几率最高。
梅花三弄·通 对目标连续法术攻击三次,可升级,英勇的灵兽释放此技能的几率最高。

  本批灵兽攻击技能推出,最大收益的莫过于像以下这一只极品的六变英勇引魂猫了

五行英勇引魂猫
五星英勇引魂猫
[编辑:蓝月]
上一篇:有喜也有悲 第二代职业附体技能效果一览 下一篇:灵兽技能攻略:四巧招完美打造新职业附体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