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灵兽坐骑>

玩转倩女心得:灵兽与坐骑答疑及攻略分享

玩转倩女心得:灵兽与坐骑答疑及攻略分享

  官方整理的心得攻略,教你如何去使用和打造极品灵兽与坐骑之间的关系。

  >>>>>附体的那点事:浅谈各职业的灵兽绝技选择

  >>>>>倩女幽魂2灵兽出战小极品肥旋风前后对比

  >>>>>3000力量满星禽兽 百修出战灵兽之秦俑王

  1.为什么灵兽无法化生

  答:灵兽是否被坐骑管制了,或者是否有附体状态

  2.灵兽吃了密制豆角,为什么属性没有改变

  答:吃了以后是增加灵兽的初值,但是会相应的扣除灵兽经验,导致灵兽降级,只需要重新升级后分配一下灵兽潜力点

  3.灵兽化生,可以化生一定次数后然后洗成1级的,再次去化生么

  答:不行的,化生后的灵兽是无法使用碧柳露的

  4.使用将伯之助转移灵兽技能,技能会降级么

  答:使用将伯之助的话,不会导致灵兽技能等级降低(移星换斗会降级)

  5.我是异人,为什么我灵兽附体,明明有10个技能,只显示7个附体效果呢?

  答:由于还有普渡、倾情注、祭魂劫这三个技能是显示在鬼灵身上 召唤出一只鬼灵就知道

  6.灵兽的出战技能为什么无法升级

  答:先提升最高技能等级上限(打等级上下15级的怪物,灵兽和玩家本身杀死都可以),然后到柳琪琳处提升灵兽的当前技能等级上限,最后在提升灵兽的默契度才可以升级

  7.灵兽交易了之后为什么出战技能变成1级了。

  答:交易后灵兽默契度变为了0导致的技能都变成1级(亲密度保持不变)

  8.灵兽五行和坐骑管制有什么关系

  答:当灵兽被坐骑所管制时,坐骑的五行和灵兽的五行决定了坐骑有多少属性点能转移到灵兽身上。当坐骑的五行对于灵兽的五行来说,相生相合的关系越多,相克的关系越少,坐骑能转移到灵兽上的属性点越多,灵兽也越强。

  9.灵兽的性格有什么用?

  答:不同的灵兽性格决定了不同技能的触发几率

  10.坐骑可以改变成长方向么

  答:只有特殊坐骑和朱雀之类的可以改变成长方向,然后要到杂货店购买坐骑精魄才可以(坐骑被转变后,等级、经验、五行保持不变,但是属性星级一律变成半星

  玩家朋友可对使用过坐骑精魂的坐骑再次使用再生液重置坐骑的基础属性和属性星级,但该坐骑的成长方向不变)

  11.灵兽提升亲密度

  答:亲密度>5后需要灵兽台达到一定等级才能提升,

  1-5级亲密 → 无家园灵兽台等级需求

  6级亲密 → 3级灵兽台

  7级亲密 → 6级灵兽台

  8级亲密 → 8级灵兽台

  9级亲密 → 9级灵兽台

  10级亲密 → 10级灵兽台

  12.灵兽无法放生

  答:查看是否被管制

  13.灵兽技能当前等级/当前等级上限/最高等级上限

  答:一.当前等级:随灵兽的默契值变化的数值,灵兽默契度越高,技能当前等级越高。当前等级永远小于等于当前等级上限。

  二.当前等级上限:灵兽的当前技能等级上限,永远小于等于最高等级上限。玩家需要携带相应的灵兽在出战状态下找金陵的柳琪琳对当前等级上限进行升级,称为灵兽境界提升。在当前等级上限为3,6,9时,提升到下一等级时需要根据技能的类型提交特殊的道具才能提升。

  三.最高等级上限:灵兽技能可达到的最高等级上限。当玩家的灵兽出战,杀死灵兽自身等级上下15级以内的怪物都有一定的几率领悟提高的。但是所能领悟到的最高等级和灵兽当前的等级有关。

上一篇:3000力量满星禽兽 百修出战灵兽之秦俑王 下一篇:秒杀白猫的节奏?60修极品灵兽出战花中童
分享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