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PVP玩法>

小小医生分享医师切磋各职业PK技巧心得

《倩女幽魂》医师玩家分享与各职业PK技巧心得。

  我在倩女幽魂中玩了个小医生,现在懒得升级了就天天蹲在擂台找人切磋,一个月下来也有些个人心得,博大家一笑……

  这些技巧也只能用在装备差距不是太大的情况下使用,如果对方装备比自己好太多,破不了对方的防或直接被对方秒杀,那是什么技巧也无法弥补的……

  先说技能:90级以下的医生建议使用续毒和断肠草这两个持续毒伤害的技能,这样就能腾出更多的时间用来跑位;90级以上的都知道使用连翘了吧,我也不多说啥了……很多人说:“医生的毒伤害太低,没用!”这是不对的,毒伤害是取第一次的攻击伤害每秒扣相同血量的,哪怕是打出致命造成N点伤害,那之后的持续毒伤害也就是每秒扣除对手与那个致命相同的血量,如果这次攻击伤害不理想可以再打一次(有次我打BOSS,出了个致命造成1万7的伤害,然后BOSS头上每秒就冒出个-17000),毒攻击技能不需要一直持续使用,让对方中毒了就用别的攻击技能打,法攻高的医生可以用炽电天灸,法攻低一些的用空青太一,看到对方的毒没了再上补一个就好了。PK时要先以最快的速度点杀对手的BB,要不然会因为那个BB的一直攻击变得很头疼的。

  如果碰上那些在擂台PK喝血药的人,那别打了,那人太无耻了……(至于关宁、宁远、帮会联赛这些大型团战,如果自己装备不是很好还是老老实实跟在队友身边做好辅助职业,时不时放个技能赚点辅助分吧~!)

  至于技能、装备、钟怎么搭配建议参考(医师专题>>>>)

  暴力医师玺狸装备鉴赏:

上一篇:倩女幽魂异人玩家浅谈异人PK各职业技巧 下一篇:3V3擂台切磋排行榜 天元组第25名战队展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