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PVP玩法>擂台>

擂台切磋经验分享:石化异人教你如何PK

发表时间:2011-09-21 作者:楼澈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石化异人分享擂台PK经验教你玩PVP。

  石化异人教你如何PK

  擂台PK被魅者混乱,被自己BB咬死有木有

  擂台PK被上蹿下跳的方士3下秒杀有木有

  擂台PK被刀客眩晕,2刀砍死有木有

  擂台PK被能回血的侠客法术免疫,眩晕砍死有木有

  擂台PK被射死2箭射死有木有

  擂台PK被医生毒死有木有

  擂台PK被甲士拉住,点不中目标,木灵全灭,碧血决被免疫有木有

  先说下,我4.22开始玩的,花了600左右,且都是因为灵兽、坐骑才充值的。目前卡109级,血7000,法攻1万多,双防3500,控制抗性只点了混乱抗,加装备,混乱抗堆到76。呆若木石点到20级,111%初始命中率,石化10s。我玩倩女的动力就是擂台PK了,下面说下我和职业的PK经验。在石化异人的作战里,一个好的灵兽是必不可少的,116级灵兽,悟性5,资质1300+,109级坐骑智力资质4200+,悟性系数0.8,那样你灵兽的法攻可以13000+了。我之前追求成长,但后来用飞机坐骑管制后,发现资质高的,被管制的更明显,而高成长带来的那一点点双防敏捷可以忽略。进入PK擂台后,骑蝙蝠,灵兽停,召唤兽主动。然后快速飞行拐角。

  1、异人PK魅者

  在我用石化前,一直被魅者虐,魅者隐身,混乱一开,BB就开始咬你了。这导致很多装备评分不行的魅者也很得瑟。不过当你混乱抗76时,可以稍微有个歇息时间了。如果发现飞到拐角处时,还看不到对手,那多半是魅者了,赶紧把召唤兽停在离拐角远些的地方,然后不停放呵壁护天,这个会破魅者的隐身。魅者这时绝对会用混,你所要做的唯一一件事就是不停按石化,石化住魅者最好,然后快速把灵兽跟,主动,10s的石化时间,足够杀死魅者了,而且石化还会石化住被混乱的召唤兽,导致自己不会被召唤兽继续咬。

  2、 异人PK方士

  骑蝙蝠飞向拐角,发现是方士,赶紧后退,不要被他锁定,这时,大多方士会天雷地火召唤兽,你再赶紧飞过去,石化,然后立刻对灵兽跟,主动。

  3、异人PK刀客

  骑蝙蝠飞向拐角,发现是刀客,分身刀客也不要怕,注意比较,头上有红刀(跟开杀戮模式一样效果)的是真身,他会陷阱召唤兽,然后追你,你注意跟他保持一定距离,在感觉可以石化住他的时候,石化,然后对灵兽,跟,主动;对召唤兽,跟,主动。

相关资讯:
论射手之强弱 玩家浅谈射手PK各职业心得
玩家探讨魅者PK技巧:控制技能如何取舍
暴力医师经验谈:高攻高气血的另类玩法
医师MM遭虐后领悟技巧 分享各职业经验PK
下一篇:玩家总结擂台切磋实况 谈职业PK实战经验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