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PVP玩法>联赛>

旁观者谈联赛:龙魂VS乱世比赛分析点评

2012-10-22 11:00作者:yjn390430362等来源:倩女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旁观者谈联赛:龙魂VS乱世比赛分析点评

  (倩女幽魂)上周末龙魂VS乱世的跨服帮会联赛超级组的比赛无疑是最受瞩目的比赛,比赛虽然出现了卡机等现象,但还是一样的精彩纷呈。最后由龙魂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那么在观战玩家眼中,这场比赛有什么看点和变化呢?下面让我们看看观战玩家对这场比赛的看法。

  >>>>>跨服联赛超级组 第二轮简报与第三轮前瞻

  >>>>>由龙魂VS乱世比赛 谈跨服联赛卡机的影响

  >>>>>关于本轮跨服联赛出现大范围卡机的说明

  玩家[yjn390430362]的观点

  首先感谢两帮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两帮表面的实力也就是硬件实力大致差不多,比赛的过程大家相信都知道了 开场乱世人头数上领先凌霄,而凌霄的火力在对方的箭塔上,而在矿上凌霄也牢牢占据主动。打到最后,可以说凌霄龙魂是完胜,箭塔数采矿数都是遥遥领先。为何会出现如此大的悬殊,个人感觉客观因素是次要的(乱世抓着卡不放),毕竟双方都卡,网易也没有技术做到一个服务器中,双方一边卡一边不卡。主观因素是主要的,有以下几点。

  1 对胜利的信念上,当凌霄压到乱世中路快到炮台上时,乱世没有选择借着箭塔,全帮一起出动冲锋出去,而是选择上下2路分兵,在气势上就略输一筹,导致炮台周围箭塔被清。

  2 对准备的细节上,凌霄可以每人备上对建筑道伤害的石头,法宝,敢问乱世你们准备了吗。凌霄杀人队伍都准备了对职业伤害的各种符。而且做到联赛150人满员的情况,你们做到了么,你们的大神号听说还不是本人上的 。

  3 战术的执行力上,大家都知道联赛切记单兵作战,一定要抱好团,人多力量大,比赛当中大家都见识了凌霄的拆塔队伍,没有分兵去拆,而是加强火力一点击出,这样避免了分兵容易被清回去的可能。

  4 指挥的决策上,这个不解释,能做到十世镜首推,想到逆袭战术逼迫KFZ改变联赛的规则。还能说什么。

  5 矿工的尽职上,大神固然重要,矿工同样重要,凌霄的矿工采矿速度是有目共睹的,为主力部队降低了很大的压力。

  乱世的屌丝们也不要难受 一场比赛而已 虽说从没输过 偶尔的一场失败 也可以让大家清醒清醒 找找自身的不足 而不是一味的找客观塬因 为失败找理由解脱。希望在下面的乱世表现更完美一点,毕竟你们还要面对荣誉和盛世 都不是好啃的骨头。

  推荐阅读:

上一篇:由龙魂VS乱世比赛 谈跨服联赛卡机的影响 下一篇:跨服帮会联赛全服开启 10月27日赛况简讯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