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PVP玩法>联赛>

跨服联赛在即 大杀器之帮会战车攻防技巧

倩女幽魂2本届跨服帮会联赛新增的帮会战车使用技巧分析。

  (倩女幽魂2官网)本届跨服帮会联赛即将正式开始,作为本次联赛新加入的角色“帮会战车”,拥有非凡的战斗力,下文将如何教你使用好它作为战斗的重要单位!

  >>>>>战火重燃 跨服联赛第四联赛程及规则简介

  >>>>>乱世英雄大神汇集 大战将至或团结对外?

  >>>>>战神家族空降天涯服 激情第一战现场直击

  帮会联赛战车出了不久,作为新的联赛力量分支,它已经成为每个帮会不得不重视的一个环节。对我们帮来说,有固定的几个人开战车,然后让他与熟悉的人相互合作,这样才能更有默契的将效用发挥到最大。刚开始战车的时候大家总会有抱怨,什么放的火墙歪了,火球没打到人,跑的有点慢,位置不对等。默契真是长期磨合的产物,现在我们的战车已经可以指哪打哪。

  下面开始分讲,战车分为攻击战车和防御战车(名字我记不清楚了,领的时候攻击战车在上面,防御战车在下面)。

  【攻击战车】

攻击战车:先锋霹雳车
攻击战车:先锋霹雳车

  关键词:合作,预判,视角

  首先楼主是开车的,然后楼主相公和三姐是乘坐的。大敌当前,重要的就是彼此之间的默契合作。首先我们都在YY,这样可以更好的彼此交流。

  首先把战车开到士气塔,士气塔可以给战车加满血,跟着强化三次,再加满血出发。

  因为战车技能都有较长时间的冷却,所以楼主让他们在技能好了的时候说话,然后楼主冲进人堆,找好位置,等待他们放完技能以后再猥琐的回到后面。

  有人会说,战车不是要冲在最前面吗?答案是否定的,战车没有技能的时候远远比一般人脆弱,属性来说,战车防御是5980,和人物防御无关。战车也会失明中毒被吸蓝,而且战车死了之后三个人都死,战车还会维修一段时间,所以建议战车走猥琐路线,也就是“打一枪换一个地方”。

上一篇:战火重燃 跨服联赛第四联赛程及规则简介 下一篇:跨服联赛开战在即 超级组服务器实力点评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