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PVP玩法>联赛>

精彩的兵力转移战术 大明VS盛世联赛战报

倩女幽魂2跨服联赛第二轮 超级组焦点战盛世辉煌VS大明湖畔战报

  本周六跨服联赛第二轮比赛上演,超级组的一场重头戏,来自【乱世英雄】的大明湖畔对阵【兰若开天】的盛世辉煌,两大帮会擦出了什么火花呢,下面来本场赛事的详细战报。

  赛前前瞻:

  乱世英雄经历了大神空降期之后实力得到了充分的扩张,高端大神的数量更几乎是全区之最,而大明则网罗了大部分的转服大神玩家,60W评分的就有4个。至于正处于缓慢下滑期的经典封测区兰若开天则实力较弱,大神并不集中在盛世里面。双方帮会成员的实力对比有一定的差距。

  但是本届联赛,盛世辉煌成功争取到同服务器的众多大神帮助,诸如轩辕风等名人大神都已经身披外卡为盛世参战。可以说,虽然战斗力上双方仍然以后一定的差距,但必定不会明显。相信这一场超级组的焦点战还会是火热无比。

  比赛人数:

  大明湖畔150满员,盛世辉煌148人,双方均派出来全部的主力阵容来应对这场比赛。

  再来看看双方的帮会成员实力对比(不统计外卡参赛成员,数据采自英雄榜,可能有所浮动)

  大明湖畔   盛世辉煌
60W+  4
50W+  5
40W+ 11
30W+ 15 11
20W+ 50 40

  比赛赛况

  双方早早进入了场地,营区里还是黑压压的一片人。此战两个帮几乎都是以150人的完整阵容出战,可见本场比赛的激烈程度

  9点45比赛正式开始,双方同时兵分三路前进,很快就在中央交起了火,进攻型的战车基本都在中路拉锯对峙。大明采矿补充炮台十分迅速,盛世随后赶上

  而盛世上路则冲到了大明第一个箭塔前方意图冲击箭塔,可惜大明上路分队守得十分牢靠,双方也在箭塔前僵持不下。

  下路则是另外一番景象了,大明集中了较多的力量专攻下路,开场五分钟率先推倒盛世下路第一个箭塔,继而继续前进一口气拿下了第二个箭塔,在54分左右已经从下路推进到第三个箭塔前。此时,中路仍然僵持,上路战线从大明箭塔面前转移到盛世箭塔面前。

  很快盛世的下路三个箭塔全部被清掉,大明成功推进到营寨门前与盛世守军激烈碰撞,吸引了盛世的大部分兵力,中路也藉此冲破了盛世的防线,推进到第二个箭塔面前。盛世的炮台由于不断倒塔导致血量下降。

上一篇:跨服帮会联赛第四联 第二轮赛事结果速报 下一篇:6.09跨服帮会联赛战报:破晓VS谁与争锋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