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PVP玩法>联赛>

战火持续蔓延 615跨服联赛第3轮赛事简评

倩女幽魂2跨服帮会联赛第四联 第三轮焦点赛事简报

  上周流是跨服联赛第三轮进行的日子,各个帮会的积分在这里开始逐渐拉开,战况越演越烈,下面来回顾一下本周的一些重点比赛的赛况。

  联赛第三联战果速报与积分排行榜

  超级组 【风云】VS【盛世辉煌】

  卫冕冠军延续了上两轮比赛的势头,开场还是以上中下三路高歌猛进的速度直奔盛世的箭塔,中路仅仅花费了8分钟到达了盛世的营寨门前,随之上下路也完成了推进,盛世炮台血量一度直接见红,形势危急。

风云来势凶猛,盛世疲于应付
风云来势凶猛,盛世疲于应付

  比赛进行到15分钟之后盛世奋起反击,将风云推回至中场僵持,苦苦撑持了差不多半小时后,还是被风云整合了队伍重新辗压至营寨,盛世腹背受敌,最终双拳难敌四手,在10点30分炮台被推落败,风云赢得了三连胜,目前在超级组与大明湖畔领跑榜首。

疯狂的杀敌数
疯狂的杀敌数

上一篇:跨服帮会联赛第四联 第三轮比赛赛果速报 下一篇:跨服帮会联赛第四联 6.21第四轮比赛速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