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PVP玩法>战场>

打孔换鬼器不用愁:异人PVP战场刷分攻略

打孔换鬼器不用愁:倩女幽魂异人大型PVP战场刷分完全攻略。

   首先,艺人的大型PVP可以说是惨不忍睹,但是小范围的PK中石化是神技。

  以下分析关宁和宁远这2个PVP活动(刷分攻略):

  一.关宁战场刷分攻略

  1.爆尸,这个JN在关宁当中相当的犀利,地上有尸体一定要爆掉,应为你爆掉后的尸体复活后再次死亡时 你会有助攻分。这个技能是艺人刷分的主要途径。

  2.跟紧大部队,这个非常重要,单个的大神照样被一群人灭。这个策略必须跟1.一起用,跟着大部队爆尸,最后的分数绝对能在前三。如果你死了,复活后第一件事是上坐骑,往大部队方向走(地图上能看到小点),千万别招BB趁有无敌跟大部队集合先,等赶上了你就可以一边爆尸一边招BB。

  3.骁勇状态和旗子问题。状态能吃就吃非常给力,地上的红色旗子也是分数的主要来源,自己挖旗子提交是20分,而附近的队友提交后是10分。注意附近有敌人而你不能确定在被杀死前能把旗子提交,别挖旗子别给敌人送分。还有一个是地方死亡后,爆出身上的旗子,这个一定要捡

  4.组队问题。能组就组起来,进去后有30多秒的准备时间够你组队了。

  个人经验分享:1.邀请一个魅进队,然后把队长给他,这样做主要是为了坐骑问题。艺人没有加速JN, 想要跟随大部队只能上坐骑,但是你爆尸了就下了坐骑等下队伍走了你还得上坐骑。而跟魅组队最大的好处就是,当他水云游的时候你点组队跟随,那么你能共享加速状态(他不动了,你还是普通速度跟随)。至于为什么不选刀客,应为魅者大部分情况下都是水云状态,而刀客铤而走险的时间较少。还有就是,魅在管宁状态下还是比较给力的,艺人配合魅者杀人也犀利。

  2.组满6个人,队长组好是甲,应为甲是经常上坐骑飞的。你可以在爆尸完之后点跟随,一般来说杀人完了,艺人爆尸掉 甲已经在坐骑上了。这样会省掉艺人不停上下坐骑的时间,管宁会轻松很多。

  5.艺人特色:石化+拉登装。我的配置是2个15耗血陷阱,2个群毒,1个13毒雾(附带定身)。拉登装主要目的就是,在你逃不掉的情况下,果断石化住别人然后一键换装(石化的目的是防止对方吃药,石化的目标以艺人 刀 弓 方 魅为主)。当然本人尝试过,石化对方大部队然后拉登装,最高纪录是同时炸死过6个人。

  6.现在关宁的特色:刚开始的时候一定要跟着人群冲到对面老家,这个时候是最好拿分的,艺人可以在家里开了血饲上坐骑过去(也就这时候能开,其他时候就别用这JN了),记住爆尸。注意点中间2方会相遇,千万别手残跑过去丢JN,别管他们不然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7.打架时的策略(首先你装备不能太差,可以没防御但是不能没攻击): 打架策略就2个字- - 猥琐。我打管宁很少艺人丢JN,(刷助攻的呵壁问天除外) 一般都是让BB 上去咬,艺人尽量往远离地方的位置走位这样别人不容易打到你,还可以在后面安心的开血饲。当你需要正面面对敌人用碧血的时候,其实你离死不远了。

上一篇:双开玩家分享:医师与异人宁远得分技巧 下一篇:玩家分析:跨服1区129关宁恐怖大神黑名单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