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

生活技能扫盲篇:新手如何学习生活技能

发表时间:2010-12-08 作者:叶子猪游戏网 编辑:凌轩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倩女幽魂OL》生活技能扫盲篇:新手如何学习生活技能。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保留此行。

点此进入论坛讨论>>  点此进入投稿系统投稿>>

  生活技能简介

  生活技能是《倩女幽魂》中一个极为重要的元素。有钱的玩家买平民玩家的生活产品(如双皮奶、飞行旗等等),很多平民玩家依靠生活技能拉近了与有钱玩家的距离。生活技能分为原料采集类和制造物品类,采集类分为种植、捕猎、采掘、伐木,制作类分为炼药、烹饪、工艺、木作,每个玩家只能学习一种采集类和制作类。生活技能只要你有银两或者银票就可以升级(当然需要小量经验)。下面由我来全面介绍生活技能。

  学生活技能的好处

  我们为什么要学生活技能,因为生活技能有以下好处:

  1.自给自足烹饪或者飞行旗,减少支出。

  2.令活力和体力有用武之地。

  3.多出来的产品可以大量贩卖赚钱。

  生活技能学习地点

  生活技能有两个学习点,分别是杨家镇的宋应星和帮派城市内部的刘天若。下面我来介绍一下两个NPC有什么不同吧。

  宋应星

  小宋在杨家镇342,165。地图位置如下:

【宋应星位于杨家镇的地图位置】
【宋应星位于杨家镇的地图位置】

  生活技要从宋应星处开始学,并且如果你想转行换个生活技能也可以找他还技能。下图是宋应星的功能介绍:

【宋应星功能介绍】
【宋应星功能介绍】

  A.学习原料的生产采集:就是指如果你想制作出生活产品(例如飞行旗、四圆扒鸭),那你一定要有制作这些产品的原料才可以制作,而这些产品的来源就是靠这个采集技能而来的。这个选项是针对完全没有学过生活技能的玩家而设立的,每个玩家只会点一次这个选项,学了之后技能图标就亮了并且从0级升到1级。即使你点E选项换个采集技能也不会用到该选项。

  B.学习制作物品:就是指把采集技能采集到的原料进行加工,制造出成品(例如用采集技能把野鸭套子生产处野鸭肉,用野鸭肉制造出四圆扒鸭)。这个选项也是每个玩家只学点一次。

  C.用经验升级技能:就是指用人物经验升级生活技能,可升级技能包括采集和制作产品。用经验升级技能是最贵的,如果不在乎钱的话可以直接来这里点到20级(宋应星最高能学到20级生活技能)。

  D.用熟练度升级技能:当你用采集技能得到原料或者用制作技能制作出产品后都会得到相对应的熟练度,当熟练度满了之后就可以使用熟练度来升级这些生活技能,用熟练度升级技能不仅省钱而且还不需要人物经验。用熟练度升技能也可以点到20级(宋应星最高能学到20级生活技能),但有一点要注意,当用熟练度满了之后就可以升级生活技能,升了之后熟练度会清零的。

  E.换个技能试试:就是指换个生活技能了。比如说你现在生产采集技能学了伐木,制作物品技能学了烹饪,你会发现制作烹饪所需要的原料伐木根本提供不了。这种情况就可以通过点击E选项来改变你要换的生活技能,可以换采集技能也可以换制作技能。

相关新闻:
生活技能进阶篇:原料采集技能使用方法
叶子猪发布:倩女幽魂吉星高照攻略分享
叶子猪发布:倩女幽魂采薇活动攻略分享
上一篇:倩女老玩家分享:湖中屋进入屋内方法分享 下一篇:生活技能进阶篇:原料采集技能使用方法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