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

《倩女幽魂》升级攻略:1-70升级新手必看

发表时间:2011-04-03 作者:louyi1124 编辑:jascore 来源:官网
忘川地表上的怪经验不高,而忘川地宫里的怪都是变异的,经验会翻几番的。

  一、1-10。

  前期就不用说了,直接主线,一直先做主线,遇到打BOSS什么地直接就地组队,又出装备速度又快,出了新手村大概11,12级了。最后找个固定队伍,一直组到最后,这个没什么好说的 呵呵

  二、11-20

  10级之后就可以做师门了,每天最少十环,经验给的很多,每天必做的。之后来到金陵城,看到倩女幽魂第一男配角--燕赤霞大大。燕大大会给你一个除妖任务,这个任务比较难,按照你目前的水平基本上弄不过的了。你要么和等级差不多的几个人组队(推荐,而且你们最好固定下来这个队伍,组队对于倩女幽魂来说很重要)这里之所以要让你组队,是因为你们几个不断地完成了放弃重接,完成了放弃重接(不要升级,憋着经验)(接任务需要消耗体力活力,体力在线就可获得,活力需要3个不同职业组队消灭相差10级之内的怪物才可获得)。这样的话消耗完所有体力活力获得的经验和完成任务的经验大概可以升到17级左右。

  这时候继续任务,做到金陵郡王任务时,又得组队。单人的话你最好还是继续喊人来帮忙吧(此任务无需重复)。继续任务吧,任务完成进度得比较好的话相信你应该20多级了,你会很快来到杨家镇,之后你就会遇到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大BOSS--崔猛童鞋。这个任务比较难,以你目前的水准也是弄不过的(包括组队),.所以你就必须求助于高手了。过了之后继续任务。

  三、21-40

  来到杨家镇,之后你就会遇到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大BOSS--崔猛童鞋。这个任务比较难,以你目前的水准也是弄不过的(包括组队),.所以你就必须求助于高手了。过了之后继续任务。做完杭州的普通任务,起码已经28了,25级的时候系统会送你个东西,答题丹,无论答对或者答错,都会给你经验。答错了少给2W经验,劲量不要答错,每天只能吃一个。答错了少给2W经验,劲量不要答错,之后,每天的雷峰塔必刷,35之前能升级就升级不要存经验的,35过后就要吃双倍开刷了,相信你狠快就能混到40了。

相关资讯:
叶子猪独家:高效跑商路线全程图文攻略
叶子猪独家发布:倩女清明活动详细攻略
揭密灵兽:《倩女幽魂ol》灵兽系统新手指南
生活技能野外采集作物刷新点汇集(二)
上一篇:叶子猪独家发布:倩女清明活动详细攻略 下一篇:《倩女幽魂》129级突破任务详细流程介绍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