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

倩女资深玩家分享小三环详细图文攻略

发表时间:2011-05-09 作者:yao49054486 编辑:jascore 来源: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小三环即三环之媚娘传,是游戏中很火热的任务,因为该任务会得到大量的银两和银票奖励。

  小三环即三环之媚娘传,是游戏中很火热的任务,因为该任务会得到大量的银两和银票奖励。

  近期,倩女OL官方加大宣传,开放了不少新服,使不少新玩家进入了倩女OL的大家庭。但是不少玩家对这个任务不熟悉,做不了,所以我就做了这个攻略。抛砖引玉,大家互相交流。

  参与资格

  1. 参与媚娘传的玩家必须大于或等于45级。

  2. 玩家必须三人或三人以上组队才可以进入副本。

  3. 玩家每天可以完成五次媚娘传。

  活动流程:

  杭州胡媚娘处领取第一环任务“蛙鸣扰梦”→→进入蛙鸣持→→清除150只青蛙并消灭boss→→出副本地图,在胡媚娘处交任务,获得“手帕”道具→→去杭州采茵处领取第二环任务“慧眼识兔”→→进入兔儿庄→→清除90只假兔子并消灭boss→→出副本地图,在采茵处交任务,获得“人参”道具→→去杭州胡媚娘处领取第三环任务“金钹之怒”→→进入巨金钹→→消灭真金钹法王→→出副本空间,在胡媚娘处交任务。

  任务详解:

第一环:蛙鸣扰梦
第一环:蛙鸣扰梦

  按图中红线路线行动。

  在上方分为两路,建议较靠上的那一路人多一点,较靠下的一路分两个DPS过去即可。

  注意在清除青蛙的时候不要有遗漏,否则最后找遗漏的时候很麻烦。

  在清除所有青蛙之后,等3分钟。BOSS及会刷新出来。boss刷新为止如图所示。

  建议:

       1:在扫青蛙时,由甲来引怪(拉仇恨),并且与队友保持一定距离,其他队友用大招消灭青蛙。

  2:对于甲士,用离宫悔,卷舌诱,引怪拉怪。

相关资讯:
攻略:玩家分享倩女师徒任务图文详解
独家攻略:倩女50级剧情任务详细流程
突破攻略:玩家浅谈69突破中的轻功攻略
独家:69高难度突破任务全程图文解说
上一篇:玩家分享:倩女幽魂师徒任务全程图文详解 下一篇:任务攻略:倩女89级突破任务简单方法分享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