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

非经典区玩家的渴望 拥有一个温馨的家

2012-04-17 09:59作者:KISS香浓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非经典区玩家的渴望 拥有一个温馨的家园。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非经典区玩家的渴望 拥有一个温馨的家园”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推荐阅读:

  >>>幽梦家园攻略:家园系统新手全指南(一)

  >>>玩家热心建议:幽梦家园可以变得更美好

  >>>高等级幽梦家园 逆天级传家宝属性展示

  (倩女幽魂家园)非经典区,无比向往家园,不过好在4月20号我们也能有了。但是看到经典区这次更新之后被改的面目全非的房屋,心里拔凉拔凉的。

  不同级别的房屋样子不一样没意见,但是也别从茅草屋开始那么寒碜啊,这样让我们这种外观党情何以堪,虽然买房子不贵,但是据说维护费用很高的,动不动就几千万。能不能往越来越豪华的样子改,不要让我们住茅草屋。

  有了房子,能在房子里安置一个额外的仓库么?如果是夫妻住一起的,那么这个仓库可以夫妻共享,当然不能存放绑定的物品。比如今天打了一件装备,是给老公老婆)用的,那么可不可以放在共享仓库里,让他(她)上线时看到能有个惊喜。如果不信任对方,自己可以不存放贵重物品。

  仓库的页数,可以根据家园等级来设定,比如1-3级,只能有一页共享仓库,以此类推。如果是单身人士住,也可以当作普通仓库来使用,当然还是不能存放绑定物品。

  顾名思义,家,就是一个温馨的港湾,里面可以存放东西。无聊的时候,呆在自己家里,看着布置的美美的家,何尝不是一种乐趣。

  希望能采纳。

[编辑:白饭]
上一篇:平民赚钱攻略:两人六号大三环过关技巧 下一篇:装备强化 伏魂牌 桑露丸 纹饰成本一览表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