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任务>

甲士谈109突破心得 蓝绿装混搭花费50万

发表时间:2011-06-23 作者:sjw464489082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甲士分享109突破任务心得及装备选择。

  首先,先说下咱最亲爱的队友:

  甲士:龍々霸天(105级,70点修为)(减对方攻击的技能要求多点下,然后就是提升自身防御的技能多点下)

  医生:0夏橘0(101级,73点修为)(护心胆要求等级30+)

  魅者:破V晓(105级,75点修为)(控制技能要求等级高)

  射手:MR,教官(108级,80点修为)(高点输出吧,哈哈)

  刀客:轩辕X龙(105级,69点修为)(眩晕别人的技能要求点高点)

  医生:酣睡小野猫(105级,70点修为)(加血上限和加血的技能要求点高点)

  甲士过109突破装备选择:

甲士
甲士

  首先,我身为一名甲士。对于这个突破认识实在太过熟悉了,失败过很多次,但是最终还是赢来了光明。

  这里,咱们不花太多的钱,照样完成了别人投入几千块,几万块完成的任务。

  废话不多,直接进入正题。我105级甲士,全区等级排名60位,力量排名第二位,物理防排名第三位。然而,这些还是废话。正题就是,咱们身上的力量装备,物防装,都换掉!换上智力的。因为只有智力才能抗的住怪。 哇,有些人一看,全部要换掉啊,那不是花费巨大吗?呵呵,咱这里告诉你,咱们将要换的装备,总花费只需50万。

相关资讯:
倩女异人69突破攻略 BOSS抗法只带骷髅
任务攻略:89突破任务击杀武海疑难解析
甲士玩家看过来:129级逆天带孔金属甲
甲士心得:没有最强职业只有最强玩家
上一篇:赚钱心得:每日必杀守财奴详细攻略介绍 下一篇: 倩女幽魂109级突破任务详细攻略介绍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