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任务>

玩家分享过小三环第二环方法 教新手打钱

发表时间:2011-08-31 作者:kingpicc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玩家分享小三环简单过第二环方法。

  刚才看移动伙子的《简单方法过大3第二环,100%成功》一贴,现略作完善,主要是想和菜鸟分享一下,有不对的地方,请指教。

  大家都知道,三环的第二环是最难的,要通过必须坚持一个原则,就是“宁可不打也不要打错”。因为很多高手都可以单守一路,所以菜鸟宁可站着看,也不要乱打添乱。

  1、 把屏幕左下的(鼠标左键控制的)那个技能置空,可确保用鼠标左键选怪的时候不会打错。这一步很关键,也是很多菜鸟不会的地方。

  2、 远程攻击的,把远程攻击(或远程攻击技能)的技能,放在“鼠标右键”控制的键位上。

  物理攻击的,把普通攻击(或近程攻击技能)的技能,放在“鼠标右键”控制的键位上。

  (要领:鼠标右键必须选择单体攻击的技能,不能选择群攻。群攻可以放在“数字键盘1”的位置上,等“假兔子精”或者“亲奥”集中在一起,或者出现幻兽的情况下可以方便放群。)

  3、 开始之前,要点宝宝头像旁边的“被”字,效果是你打谁宝宝就跟着打谁(要领:千万不能设成“主”)。如果是异人的木灵或者石灵,点“跟”(bb群攻容易打错,所以确保跟,不要打),附近有尸体了,马上召唤骷髅,点被(骷髅是单体攻击,不会打错)。

  4、 刷怪出来,点鼠标左键,选中“假兔子精”或者“亲奥”直接按“鼠标右键”,选中“兔子精”或者"亲沙"就不按鼠标右键,继续左键点下一个。(要领:每一个假的都要打一下,这样假的怪就会追打你,而不是打死一个再去打下一个假的)

  5、扛不住就迂回,“假兔子精”和“亲奥”全是近程物攻,在追打你的过程中,你的宝宝会一直打它,往往是它还没咬死你,就被你的宝宝打死了。(要领:打不过要知道跑。)

  6、一旦出现幻兽也不要慌,还是先打假的,幻兽留着慢慢打。(要领:不要慌神乱放群打幻兽,再打着真的,幻兽跑得很慢,不用理它。)

  按以上的步骤,基本都能成功,而且很简单。

  >>>> 进入论坛讨论

相关资讯:
新蒲家村全新新手任务攻略 可获取新称号
第二个过129突破甲士浅谈突破技巧攻略
针对游戏细节 玩家提出的十三点修改意见
109突破:甲士8000物防7000法防轻松过
上一篇:玩家分享小青蛇快速获得攻略 教你也获取 下一篇:详细解析《倩女幽魂》大三2环单挑攻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