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任务>

89突破难吗?不用找人带很简单包过攻略

发表时间:2011-09-25 作者:xykcaq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论坛
89突破难吗?不用找人带很简单包过攻略。

  很多人都认为89突破很难,其实不然!下面就说下!

  队伍配置:一甲二医三输出修为能到60最好,不要50都没有!要有法攻和物攻。甲防在4500左右血10000就行,医生护心10,输出攻6000左右。如果达不到差点也行,但甲最好不能少!

  大家最好都带点大红2000就行和土豆还有大蓝,50积分换的就更好了。四个小BOOS阿毛,阿健先打然后阿流阿旬。阿毛,阿健不分先后的,随便哪个先打,打的时候跟甲走队给甲,这样大家看的清楚。要靠边走安全。阿毛阿健难打点,剩下的好打。打四个小BOOS时不要带宝宝,就人打。要不宝宝跑出来阿毛和阿健会换位置的,这样就浪费时间了。

  打完4个小BOOS回到进来的地方都恢复好,放出宝宝,搞武海。

  最难打的就是武海了,烧饼,毒和混乱。甲站在武海的左上一点,这样医生和输出就安全点。医生在武海第二条血一半的时候就可以加护心了,因为武海要放毒和混乱了,早点加也能。武海放烧饼的时候,我们其实是可以看到的,我们要躲,不要像打其他BOOS时一样站在那不动,像个木头。甲也要躲,这点很重要,因为我们一般都是在武海还有一条血的时候团灭了,很让人伤心!医生一个给甲加血一个拉上限,不要管输出的死活,死了就自己爬起来赶快过去,因为只要有一个人在武海就不会回血。输出要自己磕药的,甲自己最好也要吃点药。被混乱了不要慌,不要放技能

  好了,只要你们仔细看了,体会下,89突破很简单的,大不了再打次武海,肯定能过,一定要注意躲烧饼!我就是这样过的。

  最后,祝大家玩的愉快!鄙视下靠突破赚钱的人!

相关资讯:
为射手默哀一分钟 点评射手杀人犀利度
一不小心有了 超强智力六变灵兽小猫女
倩女玩家原创手绘 可爱女医师新形象欣赏
上一篇:玩家浅谈129突破任务心得 分享简单攻略 下一篇:全面内测新手必看:那些不可错过的福利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