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任务>

倩女幽魂官府任务攻略:各称谓任务天数

发表时间:2011-09-27 作者:兰心坊 编辑:jascore 来源:网易游戏频道
《倩女幽魂》官府任务详细攻略分享。

  官府任务,顾名思义给《倩女幽魂》官府打工的任务,给官府打工有什么好处呢?

  网易游戏频道特别整理官府任务全攻略,全方位解析官府任务,教你如何拿工资吃皇粮,端上公家的“铁饭碗”。每周最高可以领取194000银票,注意,是每周都可以领哦。

  官府任务分为:装备筹集、侦察敌情、押运粮草、单枪匹马、药品收集、散布流言、维持治安。

  官府任务类似于师门任务,10次为1轮,轮中每次奖励逐渐递增,每天只能做2轮共20次。

  在完成朝廷交给的各种任务时,玩家均可获得一定的经验奖励。此外,每次完成任务,玩家都将获得一定的官府贡献度。

  达到一定的贡献度,朝廷会给予官职,俸禄是朝廷根据官员的等级而定期发放的银票奖励,每位官员每周可向任务npc领取一次俸禄,在一周中的任何时间均可领取。

  全程视频攻略:

  各称谓任务天数:

称谓任务天数
称谓任务天数
相关资讯:
《倩女幽魂》69突破任务攻略及视频欣赏
独家攻略:1——35级新手任务收益详细表
出生点全新新手任务攻略:可获取新称号
玩家浅谈129突破任务心得 分享简单攻略
上一篇:《倩女幽魂》69突破任务攻略及视频欣赏 下一篇:剧情任务收益与活力消耗详细表 持续更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