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任务>

倩女幽魂跑环任务介绍:高额经验物品奖励

发表时间:2011-11-17 作者:倩女幽魂官网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官网
倩女幽魂跑环玩法详细介绍,全新单人任务高额经验物品奖励。

  跑环是由一系列连续的小任务组成任务系统,一次小任务称为一环,玩家每完成一环任务都可以得到一定的经验奖励。任务上限为300环

  任务领取

  玩家可以在杭州找NPC“吴南岱”领取任务,要求玩家等级≥100,当前经验小于升级所需经验,并且没有尚未完成的跑环任务即可领取。领取时需收取一定的金钱

倩女幽魂跑环任务NPC
倩女幽魂跑环任务NPC

  任务种类

  跑环的任务种类包括找人、寻物和战斗这3种。

  找人——领取任务时会被告知需要寻找的NPC名称,找到相应NPC与其对话即可;

  寻物——找到任务要求的物品,给予相关NPC即可;

  战斗——战斗任务分为3种:

  1、是简单的杀怪任务,到某个地方使用巡查令杀死召唤出的怪物即可以完成。

  2、是稍复杂的进入副本的杀怪任务,进入副本后杀死对应的怪物即可完成任务。

  3、是高难度的杀怪任务,如果不是能力超强最好还是找一些帮手去完成这些任务。

倩女幽魂跑环任务种类
倩女幽魂跑环任务种类

  特殊任务

  在第39环、79环,119环、159环、199环、239环、279环玩家将会获得特殊的任务玩法,在下列玩法中随机挑选:

  1、猜拳,胜利则完成任务,失败则任务保存。

  2、画符,匹配则完成任务,失败则任务保存。

  3、给予任务NPC银两,给予则完成任务,不给则任务保存。

  4、迷宫任务。

  如果玩家在3天内累计完成150环以上,或5天内累计完成300环以上的任务,将不能再领取新一轮的跑环任务(当前的跑环任务可以继续做)。

相关资讯:
邀玩家当编剧 全新“青蛇传”结局任你写
光棍节“脱光”大支招 六招让你不再寂寞
一起来倩女幽魂告别单身 光棍节不会寂寞
光棍节的婚礼 狂欢晚会“新人”征集活动
上一篇:资深玩家详解新大盗宝藏 助你轻松过一条 下一篇:资深玩家分享 新三环青蛇传详细图文攻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