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任务>

超给力赚钱攻略:六开一号单守大三环攻略

发表时间:2012-01-04 作者:klmsfsp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玩家分享大三环六开一号独守攻略。

  六开一号单守大三环独家攻略,包学包会,AFK前真情奉献。(倩女幽魂官网)

  >>>资产过亿玩家谈赚钱心得:助你圆发财梦

  >>>新手必读 玩家分享打宝技巧心得教你赚钱

  >>>平民赚钱攻略:两人六号大三环过关技巧

  >>>魅者玩家分享单守大三环视频附带攻略

  为了身后千千万万没钱点修苦B的同志们,为了上学的孩子多一点时间学习,为了打击奸商与WG,AFK前我奉上一号独守大三攻略,三天内,头脑正常,手指正常的人应该都可以顺利通过。

  单刷前我们必须要有几个先决条件。

  第一,一台配置不错的电脑,至少要达到三开不卡,因为单刷大三环要的就是以量取胜,如果2个号,那就没必要了。直接去组队吧。

  主刷职业要求:异人最佳,5宝宝最低要求(3石灵2骷髅),灵兽攻击1万以上,本体90级攻击力至少达到8000,石灵攻防7000才能保证顺利安全不出意外。骷髅等级一定要高,如果110级学了血饲,那级别越高越容易刷。其它远程职业(方媚弓)也可,但安全系数大大下降。异人用熟了除非遇到自己操作失误,否则不会出现失败的现像。

  副号职业要求:侠客、甲士,只要学会了拉人或移位技能既可。

  大三哪个是1路哪个是4路,亲沙和亲奥都是什么意思,在这就不介绍了,连这个都没整明白的人,还是组队刷几趟,了解清楚再来看这个贴,你就能看明白了。

  单守1路随便一个人就行,因为有足够的时间让你用眼睛去找哪个是亲沙,哪个是亲奥。如果你要用一个号去守三路,你要先背熟出怪时间表,或是搜到这个表打开,打完一波就看一眼。

  一号守三路最重要的一个技巧就是学会切怪,一般人PK的时候都习惯用TAB键去切敌人的头像,这里是一样的,用眼找到亲奥,然后再用鼠标去点,然后再放技能,对不起,三路齐出的时候,你打完一波,国王已经躺了。

  我个人是用E键做为切换怪物目标,然后1是放攻击技能,前4路没啥说的,顺序打就行,中间4波12.23.34.14,只要会守一路的,时间都很冲足。前提是别用眼去看,真正守三路的时候,是看不到怪的,全靠切换目标。

相关资讯:
你还淡定么?遇到这样的大三二环最悲剧
资深玩家分享 新三环青蛇传详细图文攻略
平民赚钱攻略:两人六号大三环过关技巧
倩女玩家分享六开单刷大三2环视频欣赏
上一篇:喜迎新年:高难度蘋踪侠影年底终获通关 下一篇:玩家分享:倩女幽魂蘋踪侠影前两关攻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