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任务>

精彩玩法之幻境迷局:玩家分享详细攻略

发表时间:2012-01-10 作者:~浅蓝他媳妇~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梦幻人生
倩女幽魂玩家分享幻境迷宫详细攻略。

  倩女幽魂幻境迷局攻略,一共有三关三张图。

  >>>玩家吐槽:十一条看法谈支线任务幻境迷局

  >>>幻境迷局完整版文字攻略:轻松完成拿奖励

  >>>争做称号帝:新支线任务幻境迷局攻略篇

  首先是第一关第一张图。

 倩女幽魂幻境迷局
倩女幽魂幻境迷局

  进去之后和所有NPC对话接任务。醉道人要的是一坛酒。向右走和工匠对话,选择“大叔,你还敢雕得更难看点不?”,会得到称号【俺是个粗人】。

  再次对话选择“整体形象很传神,不过线条稍显生硬。”工匠送你一个铁锤。拿到铁锤后别走,工匠左边有个空坛子,要捡起来。

  之后继续右走,有个小沙弥,他会要一本金刚经。接了任务以后再对话一次选选择“哈哈,不关我的事!”,随后选择“做鬼脸”可以拿到称号【幸灾乐祸】。

  得道高僧暂时忽略,直接向下走,会有一片花丛,直接采集会拿到碧玉头钗。花丛旁边有一个小红点,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但是要捡起来,有用的。

  之后和黑衣人对话,打败怪后完成任务可以拿到一个箱子,与锤子在乾坤袋里转一下,拿到碎木条和金丝罗裳。

  去接焦急的仙女的任务,你就只差一件凤纹霞披了。向左走,池塘边有个地方没有石头,在那里右键上面捡的空坛子,得到清水。

  然后就是高傲的仙女那里有个任务,奖励就是凤纹霞披。任务需要三个白芷,在这三个坐标(28.22)、(59.24)和(60.53)。

  之后就是从高傲的仙女这里完成任务,用焦急的仙女给的仙露浇灌奇花,之后挨个交任务,拿到酒曲后与清水合成,交付给醉道人。

  第二关第二张图。

  先接谄媚的官员的任务,得到一个精美的竹匣。然后和所有的NPC对话接任务,一共6个,接好之后去找包大厨,把第一关给的碎木条提交,就可以回复任务了。其中卢生那里要停留一下,选择“卢大人功载千秋,在下很是钦佩!”会得到称号【想钱想疯了】。

  精美的竹匣和铁锤在乾坤袋转一下,得到东陵美玉,右键它触发任务,交付以后门口官员又出现了,可以接后面的任务。

  严厉的官员要账目副本,去(48.15)捡账本,用匕首和散落的竹管在乾坤袋转成加工后的竹管,然后和和山兔毛在乾坤袋里和成毛笔。之后,用毛笔、桐烟墨、手抄本、遗落的账本、在乾坤袋合成账目副本。

  交付之后会出现皇帝,选择“不关我的事”再选择“付之一笑”后获得称号【皇帝算老几】。然后再接任务,交付以后NPC会变化。

  记得枫叶把,接任务后,交付任务的人就出现了,去交掉。

  然后在崔氏那里领任务,针线盒在(46.47),右键后有针和线,棉花在(81.55),拿到后针、线、棉花、丝绸合成,就是寒衣。

  道人出现,下一站。

相关资讯:
这些你都玩过么?细数游戏各大任务活动
纯属发泄:玩家吐槽自己悲惨的游戏经历
赚钱不用愁:玩家分享异人单刷剧情经验
玩家分享:倩女幽魂129级突破简易攻略
玩家热议 倩女幽魂宝匣钥匙今后涨跌趋势
上一篇:玩家分享:倩女幽魂蘋踪侠影前两关攻略 下一篇:菲凡尘首个129突破?分享129突破攻略技巧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