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任务>

倩女2全新周末活动玩法 赛龙舟攻略介绍

倩女幽魂2新增周末玩法测试:赛龙舟玩法介绍及攻略流程

  活动背景

  据说吃粽子和赛龙舟,是为了纪念屈原。有唐代文秀《端午》诗为证:“节分端午自谁言,万古传闻为屈原。堪笑楚江空渺渺,不能洗得直臣冤。”

  粽子和龙舟已是妇孺皆知,至于五毒,是江南一带较流行的说法,五毒是指蝎子、蛇、壁虎、蜈蚣、蟾蜍。因为江南地区气候潮湿,蛇虫较多,驱五毒用意是提醒人们要防害防病。

  现今虽非端午,但赛龙舟的活动广为流传,快来参加热火朝天的龙舟大赛吧!

  活动时间

  每月的第三个周六,活动当天12:00至18:00举行,共6个小时。

  活动要求

  人物等级≥30级可以参加赛龙舟活动。玩家需三人以上组队参加。

  活动介绍

  赛龙舟活动任务包括龙舟答题、清除五毒两种形式。每轮七个小任务,每天可参加三轮。

  领取NPC

  每月的第三周的周六,屈原魂魄会出现在蒲家村,满足活动要求的玩家都可以前往屈原魂魄处领取赛龙舟任务。

  活动流程

  满足活动要求的玩家在屈原魂魄处领取赛龙舟任务

周末活动之赛龙舟
周末活动之赛龙舟

  有几关需要清除五毒。

周末活动之赛龙舟
周末活动之赛龙舟

上一篇:悲情主角之女方士:130级剧情大结局攻略 下一篇:黄金称号之转世尊者:本生谭任务详细攻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