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任务>

倩女幽魂2画壁副本攻略:高级玩家的福音

倩女幽魂2画壁副本攻略:全新副本画壁三关挑战攻略。

  (倩女幽魂2)最新挑战副本画壁通关小攻略,这是开启更多聚珍博古架必需通关的副本,各位高玩的福音啊!

  >>>>>倩女幽魂2画壁全新挑战副本通关攻略分享

  >>>>>倩女幽魂2画壁介绍:全新高难度挑战副本

  >>>>>倩女幽魂2地狱试炼攻略:石压地狱与舂臼地狱

  画壁任务分为三关:必须配置为甲,奶,若干输出,物理输出为主的话就带个侠客艺人刀射手,可以带魅者(小怪可以混乱)

  本队配置:150级甲士、射手、艺人、侠客、奶妈、刀客

  怪物等级150

  第一关

  (忘川孟婆接任务,旁边小鬼进入)上来清小怪(小怪攻击比较猛,甲士先拉到仇恨,输出再打)小怪清光,开始打BOSS,BOSS为分3个阶段:

  第一阶段:

  BOSS会放一个紫色光圈进入圈内会持续掉血需走出光圈(如果玩游戏卡屏蔽技能的玩家需要把屏蔽绝技取消)

  第二阶段:

  BOSS处于总血量的2分之一时自身会处于免疫状态,此时四周会刷出柱子和小怪甲士需要吼住仇恨,一边迅速打掉柱子还要清小怪(小怪过多的话甲士压力太大,PS:大神可以无视),打掉柱子孟婆就会掉血。总共会刷4波柱子。

  第三阶段:

  BOSS处于最后一管血的2分之一时屏幕上会提示一段话,此时队长需要使用进副本给予的技能(治愈)先给自己用那个技能,然后给奶妈使用其他人不用管,带侠客的队伍直接放法免就OK了,强杀BOSS。(如果操作不及时的话就会团灭,没有带侠客的队伍推荐配置双奶妈或者单奶队伍奶妈有十大的可以看到文字提示放十大甲士使用轩辕守,保证BOSS仇恨不消失,其他人使用十大技能的复活状态迅速爬起来强杀BOSS就OK了。

  第二关:

  进入副本,如果单奶妈的队伍(队伍中有其他女性角色的把队长给除奶妈的女性角色,因为队长会被变为:“飞天”脆弱无比,怪为触发式的飞天走过去小怪会出现(不能使用群攻需使用单体攻击,不要打到其他人要不会麻烦无比)

  推荐路径为一直走到头不要贪图近选择走小道,一直沿着地图直走走到头,然后向上走,走到一个方块处向地图右上角走,飞天需在方块处停会,其他人去杀公公,杀完公公会出现若干大道的官兵打死后,飞天走上来触发任务,此时会被传送到方块的位置追击逃跑的官兵都要杀死否则小怪逃到左下角的船上宣告任务失败。(PS:有加速技能的职业可以使用,刀客魅者)

  击杀所有小怪后地图上会出现一个NPC在飞天位置队员都跑过去队长拉跟随传送出去。

上一篇:倩女幽魂2画壁全新挑战副本通关攻略分享 下一篇:倩女幽魂2画壁新挑战副本修订版通关攻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