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任务>

倩女幽魂2地狱试炼攻略:教你三分钟速刷12层

多快好省刷试炼:新的组队模式第12层地狱试炼快速通刷攻略分享。

  (倩女幽魂2)我们都知道,地狱试炼的高层数多重抗性试炼都是有时间限制的,在有限的时间内刷更多的次数,下面就是玩家分享的单次最短的耗时的速刷技巧

  >>>>>倩女幽魂2地狱试炼攻略:第12层速刷技巧分享

  >>>>>倩女幽魂2地狱试炼攻略:轻松过12层地狱试炼

  >>>>>倩女幽魂2画壁新挑战副本修订版通关攻略

  3个人就够了,人越少越好。进图之前分配好最后BOSS的3个柱子机关,说好谁分别开左中右柱子。

  推荐配置,异人+异人+异人。射手,魅者刀客都是不错的选择,由于没有小怪,组单体输出越高的职业越好。

  小BOSS只需要打3个,就可以解开大BOSS的封印。

  推荐首先打幻,打完幻之后,会出一个怪来帮你打雷,雷打完之后会给每个人一个道具,放入快捷键,去打风,无限使用雷BOSS给的道具。这3个BOSS距离很近,我们尝试了多种打法,打这3个是最快的。最好是不要去打火,冰,毒,相当坑爹。3个BOSS爆的东西都只让抗性最高的人投点,其余2个人放弃。把3个小BOSS爆的精元一个人吃完。

  然后就可以去打大BOSS了,抗性最高的人先手,打个5秒左右,吸引住仇恨,其余2个人再打。抗性不够在这里拉到仇恨都会被瞬间秒杀的。

  BOSS第一条血后会出3个机关,每个人按之前的分配分辨点左中右的柱子。第二条血的时候会出小鬼。无视它,同心了大BOSS就行。异人木头瞬间就能拍死它。绝对轻松加愉快。

  我们是甲士,射手,侠客3个号打的,输出不是很给力,但是也能在3分半左右搞定,相信大家组上高输出的职业,能更快的搞定

3分半速刷地狱试炼第12层
3分半速刷地狱试炼第12层

 

[编辑:蓝月]
上一篇:倩女幽魂2地狱试炼攻略:轻松过12层地狱试炼 下一篇:倩女幽魂2京师保卫战英雄模式通关攻略分享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