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任务攻略>任务>

夫妻二人转心得:双人五灵钗刷吴山石攻略

夫妻二人转心得:双人五灵钗刷吴山石攻略

  倩女幽魂2五灵钗攻略,二人转轻松刷吴山石心得分享!

  >>>>>倩女幽魂2异人solo心得:单刷五灵钗攻略

  >>>>>倩女幽魂2神秘当铺任务攻略 市井怪谈新篇章

  >>>>>倩女幽魂2高级官府任务攻略分享:更轻松的日常

  我和媳妇以及我幸运号。说下我们的配置(129的)

  我双防1W攻击1.3W 血2.7W(带生生3.2W)51级雄心

  我媳妇奶妈双防6000攻击1.2W 血1.9W

  我异人双防5500 攻击1.5W 血1.4W

  打了2次 我拿到15个石头 我媳妇拿到13个石头 开恩了。

  PS:带小号可以进去挂级别仍然是最高级别石头也能掉10级的相对来说怪容易点,因为第一次奶妈带徒弟,打的感觉轻松,第二次到第5关打起来感觉没第一次掉血快。

  第一关异人血词然后打BOSS,侠客上鸟。奶妈半酱油。我不输出BB开主动。主要是落冰了如果异人再里面速度拉出来,拉不出来媳妇刷下血。磨死BOSS。

  第二关异人BB全部跟随。侠客先拉一下仇恨然后往池子跑。跑的差不多就拉过来。拉到水里面就行然后异人同心 血词。罗衫。侠客插个法棋,BB被动找着火灵打。

  第三关最简单。也是第五关过的条件!

  第三关出光圈侠客站上去放个雄心。侠客1.3W攻击立马2.7W。异人BB开血词情况下攻击3.5 这关是关键。清完小怪清BOSS。奶妈给BOSS目标加血,侠客酱油。异人BB主动酱油。

  第四关没难度,直接打。

  第五关拉进去打,这里看的是奶妈了。奶妈在BOSS掉第一管血的时候扔个尿壶,为什么呢?因为异人BB血也差不多了,一个尿壶加满。这里尿壶的作用是给异人BB加血,然后侠客站里面不停拉不让BOSS出去。到最后一管血的时候奶妈尿壶差不多冷却好了。继续扔一个 然后通关。全程消耗

  2次异人1.2W的90红食盒一个。蓝吃的是银票区的。侠客吃了3个蓝。奶妈一个小食盒

  推荐阅读:

[编辑:蓝月]
上一篇:倩女幽魂2主角剧情任务 相关攻略问题汇总 下一篇:市井怪谈新篇:倩女幽魂2山中酒狐任务攻略
分享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